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天后家庭 Cafe ~ Peace


朋友介紹了一間位於天后,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前往的 Cafe。


這裏佈置簡潔,燈光明亮,而且擁有大量沙發位置,猶如置身在家中一樣舒適。


因為主張大人細路一起來進餐,店內亦提供了少量兒童讀物及玩具,幫助父母安撫小朋友。


除了成年人合適的食物外,亦有提供兒童餐。務求令一家大小開心進食。

餐牌以符號標示,簡單易明,真係連小朋友都識自己點菜。


當單人進食的時候,就點餐湯一客、主菜一份、兩份甜品和一杯飲品。二人餐,就點兩碗餐湯、 沙律或小食一客、粉麵飯一客、主菜一份、兩份甜品和兩杯飲品。


是日餐湯是南瓜湯,各配一個小全麥餐包。


南瓜香甜,奶油香滑,而且充滿食物纖維,是天然健康的選擇。


小食,我們就選了豬豬最愛的雞翼拼盤 (Chicken Wings Platter)。三種烹調方法,帶出三種不同的味道。


其貌不揚的雞肉黑松露忌廉汁意粉 (Spaghetti Alla Chicken in Black Truffle and Cream Sauce),配上香濃的黑松露,味道出奇地好吃。


雞肉煎得香脆又鮮嫩,是美味營養兼備的菜色。


紐西蘭肉眼扒配黑松露紅酒汁 (New Zealand Rib Eye in Black Truffle and Red Wine Sauce),雖然煮得有點過熟,但是味道依然香濃。


配菜除了番茄和蜜豆之外,還有焗薯仔批。這一餐可算是比較均衡的飲食,為客人的健康出了一分力。



咖喱先生點的 Cappuccino,拉花也做得不錯呢!


最後出場的是日甜品是意大利咖啡芝士蛋糕 (Cappuccino Cheesecake)。伴碟兔仔和熊仔畫得非常可愛漂亮。為一個輕鬆自在的晚餐增添了可愛的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