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甜品比主菜更吸引 ~ JL Cafe.Kitchen


結婚前兩三個月屬於最忙的日子,除了到處尋找婚禮所需用品之外,兩人還要經常見面傾好細節。這天我們約好了在天后清風街,比較清靜的 Cafe 討論婚禮細節。


門外有巨型啤啤熊陪伴客人一起等待。豬豬也忍不住要和可愛的他來個合照。


清靜又寬躺的環境,最適合情侶談心。


座位後的這幢牆,放滿了別致的裝飾品,為我的婚禮場地佈置帶來了不少靈感。

我們點了一份晚餐及一份扒餐。晚餐包主菜、餐湯及飲品,而扒餐加$10送餐湯及飲品。


是日餐湯是香濃的洋蔥湯。被反覆炒得柔軟的洋蔥片,變成金黃色,滲出濃郁的香甜味。


蟹肉野菌忌廉汁扁意粉 (Crab Meat Wild Mushroom Linguine) 色澤鮮艷,容易引起食慾。


別以為這碟意粉簡簡單單平平無奇,香濃的忌廉汁和極多的配料,鮮味被瞬間提升。份量不少的意粉,兩人分享也非常足夠。


接着出場的是香煎銀鱈魚牛油果沙律配芒果莎莎 (Pan-fried Cod Fish Avocado Salad with Mango Salsa)。煎得香脆的銀鱈魚,滲出了香甜的魚油,連附近的食客也聞到香味。


銀鱈魚的下面鋪了一層牛油果沙律。又香又滑的牛油果混雜在其他蔬菜之中,成為了沙律中的靈魂。

接着是甜品時間。


雙味布朗尼 (朱古力 & 抹茶伴雪糕 (Chocolate & Matcha Brownies with Ice-cream) 還配上新鮮蘋果片及忌廉, 豐富得讓人大聲叫好。

朱古力布朗尼經常有吃,但是抹茶布朗尼還是第一次嘗試。想不到竟然比朱古力布朗尼更好味,吃下去更有層次感。


香蕉焦糖窩夫 (Banana with Caramel Sauce Waffle) 擁有天使一般的外表,看到已經想把天使立即吃進肚內。


香脆的窩夫和香蕉濃郁的水果香味非常配合,再加上冰凍的雲呢拿味雪糕球,來個一冷一熱的冰火享受。


因為餐飲加$20可以轉為不含酒精特飲,豬豬就點了水果花茶 (Fruit Tea)


水果品種多,而且份量十足。大大杯非常抵喝。


咖喱先生例牌點了香濃的 Cappuccino。拉花特別的圖案,竟然呈現一個小小的心形。別有驚喜!

總括來說,這裏的食物水準不錯,甜品更是酒店水準。選擇下午茶時段來吃份甜品也不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