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Aesop 新品發佈 "Control" ~ 迅速減少暗瘡形成



新年期間吃得煎炸食物過多,除了致肥外,也容易誘發暗瘡。


幸好最近遇上了 Aesop 的新產品 ~ Control ~ 對抗暗瘡的啫喱配方,能清潔並紓緩備受暗瘡困擾的皮膚。


Control 水楊酸、維他命C、檸檬皮油、迷迭香茶樹葉油成份均以其抗菌及抗炎功效顯著而見稱。它無色無味呈透明啫喱狀,即使在化妝後也可以無損妝容安心使用。


Control 的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患處點上一粒豆的份量,用指腹把它輕輕印開。因為 Control 的質感像透明膠水黏黏的,所以別用大幅度塗抹的方式,不然的話會像漿糊般難纏。


輕輕地薄薄的印開 Control 後,讓它自然風乾。乾透後的 Control,形成了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即使要在保護膜之上化妝也不成問題。


Control 除了能鎮靜由暗瘡所引起的皮膚刺激外,更能有助迅速減少暗瘡的形成,並迅速紓緩暗瘡患處的情況。


這次的新品發佈會,安排在 Aesop 的擺花街店舉行。


這店的最大特式,就是全港 Aesop 分店中唯一提供面部護理的門市。


面部護理被安排在分店的二樓,經此長樓梯直上。


為了保持顧客的個人空間及舒適度,這裡的 Treatment Room 在同一時段,只會招待一位客人,更設有獨立浴室及梳妝枱,讓客人可以安心地輕鬆享受療程。

適逢 Aesop 開業 25 週年,擺花街分店也改了店內的擺設。


原來 Aseop 曾在數年前推出過音樂 CD,有心靈治療的效用,可以幫助放鬆緊張的情緒。


不過豬豬最欣賞的店內設計,就是這個冷藏庫。它的功用,是用作提醒客人,可以把 Aesop 的產品放入冰箱冷藏,這樣就能保持產品的新鮮質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