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試用產品】立即填補 撫平皺紋 ~ GoodSkin Labs 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



早前參加了莎莎舉辦的 GoodSkin Labs – ‘See Results INSTANTLY’ Blogger Event,除了即場試用產品外,每位參加者也收到一件產品,可以回家慢慢詳細試用。


豬豬收到的,正是4款產品中銷量最高的 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


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的最大特點,是立即填補及撫平皺紋。無論是眉頭、前額、法令紋、頸紋及表情紋等等各種不同因素所形成的細紋及皺紋,也能夠即時撫平。持續使用,更能減淡紋理。


GoodSkin Labs 以尖端的科技,結合 3 大抗皺成份﹕

Gatuline Expression:植物性類肉毒桿菌,由南美洲的印度金鈕釦植物萃取,能放鬆緊繃的肌肉  而這正是造成表情紋的重要原因。有助放鬆臉部肌膚,減淡表情紋。

Kombuchka™ PH Extract:從黑茶中所萃取的種酵母成份,富含能促進健康、幫助抗氧化的多醣體。能進肌膚保水能力,撫平皺紋,順滑肌膚。

Argireline:六胜肽蛋白,能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以增生天然膠原蛋白,令肌膚進入更新狀態,促進天然骨膠原製造,去皺效果顯著。

 GoodSkin Labs – ‘See Results INSTANTLY’ Blogger Event 時,豬豬即時把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試用在手心的掌紋及手指關節的摺痕。把米粒大小的 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點在試用位置上,接著輕輕點印在紋理上直至完全吸收。可以看到手心的掌紋和手指關節的摺痕竟然大量減少了,掌紋變得非常朦糊。


試用在手上的效果這樣明顯,但不知道試在其它位置又會是如何的呢?

大家別看豬豬的臉上好像沒有太明顯的皺紋,就以為我保養得很非常好,其實豬豬因為本身的頸又粗又短,而且長期低頭工作,所以頸紋皺摺的情況非常嚴重。


回家試用時,同樣地擠出少量的 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逐少逐少的點在頸紋嚴重的位置,直至兩條大頸紋也隱約被填滿為止。


是時後讓大家對比試用前後的分別了。



雖然嚴重皺摺的頸紋還可以被看見,但是皺摺程度明顯地減少了,而且膚色也隨之變得均勻。當然豬豬也明白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道理,這兩條深的頸摺痕也不可能在遜間立即消失。不過我相信長期使用 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定必有明顯的改善呢。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