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試用報告】透薄妝容 + 高效遮瑕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果療明眸修飾液



近年大家也捨棄厚重的妝容,淡妝成為了潮流的大趨勢。


試用產品(一):

BOURJOIS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果療潤澤粉餅 53 Light Beige(價值 HK$128)(種顏色選擇)


果療潤澤粉餅蘊含豐富的柿子及柚子成份,能有效提升膚色及平衡肌膚的水份及光澤。

柿子:柿子果膠有助增生膠原質,果肉蘊含的葡萄糖和果糖擁有卓越的保濕成份。因此柿子萃取物能達致保濕、更新及調節膚色的功效。

柚子:柚子具有抗氧化、收斂及補濕功效。因此柚子萃取物能有助淨化肌膚。


以手指掃過果療潤澤粉餅的表面,可以看到粉粒非常幼細。


把果療潤澤粉底以手指塗在手背上,咁個顏色偏灰黃,一來以手指塗上皮膚上粉底會變得個過厚,二來手背的膚色和面龐上的膚色不同。

試用產品(二):

BOURJOIS Touche Healthy Mix 果療明眸修飾液 62 Beige Rose(價值HK$110)(種眼色選擇)


果療明眸修飾液利用扭動筆形設計(twist-pen),方便使用,有效遮蓋眼睛周維的暗啞色素,修飾瑕疵,提升眼睛的明亮度。除了黑眼圈外,面上的紅印及色斑也能輕易被隱藏。


扭出的果療明眸修飾液,可以直接以筆掃掃到皮膚上。


最初點在手背上,可能分量過多,質感較厚。


把果療明眸修飾液輕輕推開,接著以手指淡淡的印開。印開後,質感變得貼薄。


面部化妝產品試在手上,始終無法反映實質效果。真正的試用,現在開始。

先把果療明眸修飾液試用在黑眼圈及色素嚴重的眼尾位置。遮瑕的位置集中在眼底三角位及眼角下。塗上少量果療明眸修飾液後,以手指輕輕地均勻印開。


因為 62 Beige Rose 的果療明眸修飾液帶橙紅色,具有中和灰綠色黑眼圈的調色作用,眼底的膚色終於和面部其它位置變得接近,而眼尾的暗灰色素也被輕輕遮蓋了。

接著在眼底位置以粉樸薄薄的印上果療潤澤粉底,讓早前塗上的遮瑕更貼服。面龐的其它位置也以粉撲均勻地輕輕印上果療潤澤粉底。


是時後比較一下試用前後的分別。



大家會發現 53 Light Beige 粉底的眼色和豬豬本身的膚色非常接近,因此印上粉底後,也不會有厚重或偏白的情況出現。也因為果療潤澤粉底的保濕度較其它粉底或碎粉高,即使只塗上輕薄的一層,毛孔也被遮蓋得不錯,視覺上膚質變得細滑了不少。

可是透薄的粉底始終無法做出太高的遮瑕效果,於是豬豬就嘗試以果療明眸修飾液來重點遮蓋面部的各種瑕疵。

首先是鼻側的暗瘡印。



接著是面龐上的色斑。



這些絕對並非電腦修飾相片效果,仔細放大照片,就可以看到印開了的果療明眸修飾液痕跡。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與果療明眸修飾液雙劍合璧,就能做到妝容透薄,同時高效遮瑕的滿意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