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試食報告】低卡爽滑的代餐 ~ 肌之子全新「纖吃纖盈麵」



假期過後,在家倒頭大睡。早上醒來,肚子餓得打鼓,醒起自己有兩包試吃的肌之子全新「纖吃纖盈麵」,於是匆匆用作祭五臟廟。


試食產品:

肌之子全新「纖吃纖盈麵」兩包:紅燒牛肉味及隨機抽取的綜合海鮮味


「纖吃纖盈麵」紅燒牛肉味:以蒟蒻、綠藻及海藻製成的麵條,成份天然,包所含的熱量只有 54 kcal,既可飽腹,也不怕會因此吃胖。

打開包裝,發現內裡藏有 1 包水浸著的麵條,及 1 包調味包。


所需工具:

*熱水煲
*湯碗及飯碗各1
*筷子1



食用方法:

1)拆開麵條的包裝後,倒去包裝內的清水,然後把瀝乾了的麵條倒入湯碗中。


2)倒入滾熱了的清水,沖洗麵條,同是為麵條加溫。這個沖洗熱水的步驟,讓麵條收縮及排出部份水份。這樣麵條就會變得更爽滑。


3)與此同時,把調味粉倒入飯碗中。倒入約 200 ml 的熱水,沖泡成調味湯料。


4)接著把調味湯料倒入瀝乾了的麵條中。


5)也可以依據各人喜好,加入配料一起進食。


夾起麵條,立即感到它的爽脆。在空氣中夾著麵條搖晃,就會發現它在上下震動。


細細嘴嚼,麵條又滑又爽脆彈牙。雖然調味包的味道很清淡,只感到淡淡的糊椒及豉油味,但是以 1  150 g 重,只得 54 kcal 熱量的麵條來說,絕對是值得推介的早餐及宵夜代餐。即使多吃兩碗也不怕胖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