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畫出真假臥蠶 ~ Avance 保濕緊緻眼影筆



次試用的 Avance 保濕緊緻眼影筆,結合了4種美容液,為眼睛添上色彩的同時,也發揮保濕及美容作用。閃閃的眼影筆,作為眼影打底,眼睛當然會顯得更立體,但是也可以塗在眼睛下,造出近年流行的臥蠶妝。


試用產品:

Avance 保濕緊緻眼影筆(淺金棕色)(售價 HK$128 / 1.3g)


唇膏式的扭動推出設計,方便使用,清楚易見還剩下多少份量。


4種美容液當中的膠原蛋白能保持皮膚的水份,玻尿酸能夠使乾燥的皮膚立即得到滋潤,還有澳洲堅果油能軟化及滋潤受損皮膚,而覆盆子精華則含有多種維生素,其中的類黃酮及果膠等也提供了潤膚的功效。


正因為這支眼影的保濕成份顯註塗在眼下也不怕會跑出乾紋來於是豬豬就決定利用它來試畫臥蠶妝



首先申報一下豬豬本身右眼有明顯的臥蠶,但左眼沒有,笑的時候左右眼明顯有分別,顯得非常不對稱。這次打算為左右兩眼做個調整讓兩眼也能擁有一條動人的臥蠶

先化上底妝然後塗上眼線及清淡的眼影。


最後在眼下畫上淺金棕色 Avance 保濕緊緻眼影。


為了讓臥蠶顯得明顯,眼影要塗得粗一點這樣臥蠶才會顯得更肥美。當然臥蠶的粗幼也因著眼睛的大小,及本身右眼的真臥蠶位置作出適當的調整。


完成了



這樣看下去兩邊眼睛下的臥蠶就變得較化妝前相近了。


其實此眼影筆還有不少打亮輪廓的用法,包括在鼻尖及唇線打光影,勾畫出完美的唇線及鼻形,也可以塗在眼內角,凝造出水汪汪的眼神。此外在眉骨下打光影也能特顯眉骨的立體感一筆幾用絕對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