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Triple-Slim 3s Treatment 溶脂療程 ~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本來拍拖是開心事,但開心拍拖自然到處飲飲食食,結果開心過後的代價就是肥胖了不少。須知豬豬是那種吃多少肥多少的人,因此只好盡量減少食量,再加多點運動。剛好這時候收到試做減肥療程的邀請,豬豬如見曙光般立即答應試用。

這個 Triple-Slim 3s Treatment 溶脂療程最大的特點就是冷凍溶解脂肪細胞的部份。過去豬豬也嘗試過爆脂療程,效果未見明顯,而且部份儀器在療程期間也發出高頻聲響,感覺非常難受。這次試做療程之前,PR早透露了療程的特點及需要注意的地方,讓豬豬感覺安心後,才正式安排療程日期。

冷凍溶解脂肪細胞的特點:

*無需開刀、非侵入性、無副作用
*簡單快捷、療程時間短、無需復原期
*獨特的冷凍設備、過程舒適無痛
*特別針對脂肪細胞、準確針對所需治療部位
*選擇性破壞和溶解頑固脂肪細胞


華洋坊的地點適中,位於旺中帶靜的銅鑼灣謝斐道,方便一眾午飯時及下班後來做療程的OL


填妥表格後,取了 Locker 鎖匙存放隨身物件後,就被安排量度體重、新陳代謝率、脂肪、水份比例。


不用多說,豬豬的體重及脂肪量自然是超標再超標。雖則如此,始終也必須認真面對。


華洋坊的室內環境清靜整潔,感覺溫暖,而且私隱度高。

Triple-Slim 3s Treatment 溶脂療程包括了三部曲,(1)排清深層毒素(2)冷退多餘脂肪 及(3)重塑誘人線條。

第一步:  排清深層毒素
利用高能量的射頻系統,刺激深層的皮下脂肪層,將本已進入疲態的循環系統重新喚醒並加快提升,藉此排走積聚的毒素和過多的水份,回復細胞正常新陳代謝,為冷凍溶脂作最佳的準備狀態。

第二步:  冷退多餘脂肪
透過專利 -5 冷凍溶解脂肪細胞技術,在不損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選擇性地將過多的脂肪細胞破壞(即分解脂肪中的三酸甘油)並自然凋亡,令脂肪細胞於約90天期間內不斷持續減少,隨著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從而達致瘦身效果。

第三步:  重塑誘人線條
以 0.5-10Mhz RF 高能量輸出,於指定的治療部位提升加熱至 55,讓骨膠原得到有效的刺激、增生及重新排列,再配合 -5 冰極防禦系統,即時提供最強保護,令療程更安全舒適,完美塑造久違了的誘人曲線。

豬豬這次的體驗部位正是最肥,最難減的肚腩及後腰。

因為方便試用者不用多次現身,就把這三部曲分成兩次進行。第一次先進行第二步,冷退多餘脂肪細胞。


先看看這次試做的冷凍溶解脂肪細胞機真身。它有兩個機頭,一個純粹冷凍,另一個同時有吸啜功能。

治療師翠兒把冷凍步驟分為前後兩部份。先把 Cooling Pad 包在後腰上,再把左右兩個平板的冷凍機頭緊貼在,接著整個人就可以往後躺。過程需時30分鐘。


冷凍機頭本身的溫度已經非常低,再加上濕濕的 Cooling Pad,寒冷的感覺更甚。這不愧是冷凍機頭,起初真的不太習慣,幸好過了約4-5分鐘後,身體漸漸適應了。因為只能乖乖坐著,感覺上比實際的30分鐘還要長呢!


緊接著的是另一冷凍部份。這次針對的位置是所有女性也覺得討厭的小腹,利用的就是有吸啜功能的冷凍機頭。因為要做到抽真空吸啜,所以機頭就要套上這個膠套來進行。


同樣地,先把 Cooling Pad 放在小腹上,再套上有吸啜力的冷凍機頭。治療師放上機頭時要非常小心,因為放得不穩就無法做到吸啜的效果。這個部份也要花上另外的30分鐘進行。


也許因為小腹的脂肪比較肥厚,而且吸啜著皮膚產生了些少熱力,所以過程中沒有感到太過寒冷。其實把小腹吸啜著來冷凍,是為求讓冷凍滲透至較底的脂肪層,產生更高的減脂效果。
                               

完成第二步後,需要休息最少兩星期,讓冷凍後提早老化的脂肪細胞,有足夠時間排出體外,之後才進行另外兩個部驟。


豬豬的第二次到訪,安排在一個多月後進行。這次要進行第一步的排清深層毒素及第三步的重塑線條。


這次使用的是另一部採用高能量的射頻系統。


第一和第三步也採用同一機頭,先以高能量的射頻進行排水排毒的部驟,有助喚醒疲態的循環系統。


皮膚上塗上 Gel,機頭保持負5度以保護及麻醉皮膚,同時發出微電流。開始不到半分鐘後,竟然感到陣陣的暖意,証明深層收緊工作正在進行中。約20分鐘後,療程就完成了。

總括而言,雖然沒有即時瘦下來,(因為完成療程後,沒有配合適量飲食),但皮膚卻顯然收緊了,因此豬豬相信配合療程及均衡飲食習慣,循序漸進,效果會更為明顯。

註:療程效果及感受因人而異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Websitewww.angusbc.com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23樓全層
電話:(8522186 61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