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大件夾抵食" 的海鮮超值全包宴 ~ 西寶城海港酒家



本來還有很多其他食評未有機會寫,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繞過,先寫這一篇。原因是這個海鮮超值全包宴實在是"大件夾抵食",無法不早點向各位推介。

先旨聲明,豬豬絕對沒有收過海港飲食集團半點好處,是真金白銀付款試吃的。

同事P早在5月的時候於將軍澳的海港試吃過半席及一席的菜式,吃過後非常滿意,於是推介給我們。而豬豬和同事們試吃後,趁著七月還有這個餐單,決定盡早推介給大家。

***************************


12位用海鮮超值全包宴 (七月份)

上湯波士頓龍蝦3斤(伊麵底)
馳名燒鵝拼盆
瑤柱花膠雞絲燴生翅
淮陽玉液浸龍躉件
清蒸龍躉頭腩
陳皮蒸鮮飽魚14
鮮枝竹魚腐浸時蔬
脆皮醬燒雞1
健康紅米炒飯
香芒糯米糍12

2枝大嘉士伯啤酒及健康飲品或菓汁先生橙汁2

包茶芥加一  全日散座供應

***************************

首先介紹出場的是瑤柱花膠雞絲燴生翅。老老實實,一千多港元的12位套餐,告訴你有很多魚翅,你也不會相信。這湯羹內以蝦仁和瑤柱為主,花膠和魚翅,每碗也有一點點就是了。


接著就是足3斤重的上湯波士頓龍蝦。龍蝦多肉,肉質鮮甜彈牙,味道不會過鹹,配上伊麵底,把龍蝦汁精華完全吸收,一點也不浪費。


六月時的菜式並沒有燒鵝拼盆,而是全隻脆皮燒乳豬,皮香肉脆。本來戒了吃紅肉的豬豬,也忍不住吃了兩隻香脆的豬前蹄呢。


六月時的菜式也沒有淮陽玉液浸龍躉件,而是西蘭花炒龍躉球。鑊氣足,龍躉球泡油後快炒,嫩滑得來啖啖肉。配上最愛的西蘭花伴上,多吃幾件也可以。


陳皮蒸鮮飽魚14隻,青甜又不韌。喜歡的可以多添食一隻。


一魚二食,炒球後,頭尾清蒸。想不到清蒸龍躉頭腩同樣嫩滑有魚味。


鮮枝竹魚腐浸時蔬,不過不失。大魚大肉的一餐,適合多吃些蔬菜均衡一下。


脆皮醬燒雞1隻,少肥膏纖瘦肉雞,份量不算大,但也足夠12人吃。


六月時的菜式不是健康紅米炒飯,卻是荷塘蒸飯。雞蛋炒飯底,飄來陣陣荷葉清香。這時候的豬豬已經飽至再吃不下了。


最後是倒模製作的香芒糯米糍12件。軟滑糯米糍內藏超級多新鮮芒果肉粒,無論多飽也不能錯過這壓軸好滋味。


海港酒家的這個12位用海鮮超值全包宴,別說12位一定夠吃,即使前來的是14位大隻佬,也未必可以把全個套餐毀滅。


結果,豬豬和同事們要把剩下的1/3餸菜外帶回家,免得浪費掉。

如果你還未有機會試吃這個超值全包宴,一定要趁早前往。

註:餐單菜式會因材料供應而有所轉變,訂位前最好上網查看清楚及直接向酒樓查詢。



海港飲食集團(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