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E-Max X《輝耀姬物語》仲夏夜之夢首映禮




上星期,豬豬獲邀出席輝耀姬物語於 The Metroplex E-Max 的首影禮。


出席的嘉賓包括星演輝耀姬的林嘉欣及大量傳媒中人,當然也少不了我們一班愛看吉卜力製作的 Bloggers


《輝耀姬物語》(日语:かぐや姫の物語)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導演高畑勳,以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為藍本,改編而成的動畫電影。平民和名門望族在生活環境及物質供應上的懸殊,讓人既感慨也無奈。到底人們一直行的階級觀念,與單純的兩情相悅能否並存呢?現實又會否接納單純,不顧身份的愛情呢?


傳統的日式故事,結局多屬悲哀,《輝耀姬物語》的結局已經算是平淡的了。


712起《輝耀姬物語》正式在本港上畫,大家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入場觀賞高畑勳引退前,最後一部執導的動畫。


最近會來 E-Max 的朋友緊記把握機會在《輝耀姬物語》特設的拍照區拍照留念。於 E-Max 商戶消費滿港幣 $100(即日單一有效單據),即可參加「《輝耀姬物語》仲夏夜之夢拍照區」活動一次,穿和服拍照留念


《輝耀姬物語》仲夏夜之夢拍照區

為讓訪客一同走進扣人心弦的電影世界,走進 E-Max 場內特設的拍照區,可以看到電影內宮廷的場景,亦即是「輝耀姬公主」被朝廷冊封後被各路皇族公子絡繹不絕登門求親的地方。訪客可於此拍照留念,身穿和服親歷「輝耀姬公主」的心路歷程。

日期:7527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
地點:E-Max 地下中央廣場
參加辦法:於 E-Max 商戶消費滿港幣$100(即日單一有效單據),即可參加「《輝耀姬物語》仲夏夜之夢拍照區」活動一次。

此外,7427(逢星期五、六及日),於 E-Max 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輝耀姬物語》精品。


《輝耀姬物語》限定精品換領站

日期:7427日(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
地點:E-Max 地下中央廣場
換領辦法:於 E-Max 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輝耀姬物語》精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