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生蠔與和牛 各自精彩 ~ Cafe 2


九月一開始,飲食學堂迅即開課。


位於西環皇后大道西的 Cafe 2,八月底才正式投入服務,一開學我們就搶先來品嚐他的美食。


餐廳、酒吧,集於一身。


餐廳近路邊的位置極之開揚,感覺像是置身在外國一樣。修路完畢後,相信街景會更加吸引。


牆壁上還貼滿了在附近的街拍照片,感覺既溫暖又親切。


開動前,先點來一杯清涼飲料。


充滿果肉的 Peach & Grapefruit English Tea,健康又清甜解渴。


一開場,見到這碟 Oyster Platter 已經口水猛流。


大隻一點的是 Pacific Rock,質感厚而且水份多,可以說是味道比較清淡,而且容易入口的生蠔品種。



細隻一點的是 Gilado,蠔味比 Pacific Rock 濃郁,更有趙口,蠔味留在口腔內不容易消失。愛蠔的人士,相信會更喜歡這品種。



一不離二。吃完生蠔,就來個濃郁的蠔湯。


這個 Oyster Chowder 的湯底以蠔肉打碎煲成。再配上鮮忌廉和原隻蠔肉,味道香濃,必定是愛蠔人士的至愛。


Chef Appetizer Platter 有喜愛的煙三文魚和 Parma Ham,兩款也充滿煙熏和鹹香味。


配上入口清淡的白芝士和味道特出的火箭菜,各有風格卻又極之和諧。


全晚最讓人心動的除了生蠔之外還有澳洲穀飼和牛


五成熟的 Char-grilled Australia Full Blood Wagyu Beef M10+,是少數吃過最鮮嫩好味牛肉。


冇筋,入口即溶的感覺,讓人再三回味

Chargrill Seafood Platter 上的 Grilled Whole Calamari 和 Grilled Black Cod Fish 也鮮嫩得讓人難以忘懷。


很少有機會遇上這麼大隻的烏賊,燒熟後還是這樣嫩滑可口。


我們的飯後甜品有 Sweet Pineapple Pizza with Ice Cream 和 Baked Marshmalow Pizza with Ice Cream



同樣是貌似 Pizza 但卻是帶有甜味的甜品。


雖然豬豬對於 Pizza 沒有太大的興趣,但也是不錯的新嘗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