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叫人喜出望外的 Earl Grey Creme Brulee ~ Vision 8


暑假的最後一天,相約了友人一起午餐。


Vision 8 位於荃灣市中心,交通方便,從港鐵站步行到餐廳大約需時8分鐘。


店內座位舒適,環境清靜,可以算是區。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 Set Lunch,包括 (1) 餐湯或青沙律配意式油醋汁、(2)主菜和 (3) 餐飲 (轉凍飲加$3)(轉特飲加$15)。


餐湯是西蘭花忌廉湯,湯面還畫了忌廉花圖案。忌廉湯入口香滑,和西蘭花的青香味非常合襯。


主菜之外,我們也加點了一個小食。French Fried with Home Made Black Truffle Paste (炸有皮粗薯條配黑松露醬) 比一般的粗薯條香脆好吃,配合特製的香濃黑松露醬,叫人吃不停口。


本來我點的主菜是澳洲西冷牛扒配介末汁,可惜西冷扒已售罄,只好改吃肉眼扒。五成熟的肉眼扒尚算可以,不過不失,以這個午餐的收費來說,絕對可以收貨。


友人點的主菜是野菌汁牛仔肉焗牛油飯,味道還好,可是份量真的太大了,完全無法把它吃掉。


心思思,結果我們還加點了 Dessert。


這個 Earl Grey Creme Brulee 茶味香濃,忌廉軟滑,和面層的香甜焦糖絕對是天作之合,叫人喜出望外。


一個豐富滿足的午餐,為美好的暑假畫上句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