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身材曲線是要保養出來的


大部分新娘子 Big Day 穿婚紗及禮服時也會穿上束腰褲或 Corset,為求在出嫁當天以最佳狀態及最苗條身形示人。

可是纖細腰肢並非靠一天養成,只是出嫁當天臨急抱佛腳,勉強紮糭一樣,也未必可以達致纖瘦的效果。

正所謂防範於未燃,趁天氣開始轉涼,避免在入秋後大量進食,影響瘦身進度,豬豬也是時侯開始穿著收腹褲了。



這款收腹套裝是由93%的記憶纖維棉+7%的萊卡棉,穿著一小時可以燃燒399卡路里熱量,並且具有暖宮護腰,提臀托胸,收腹燃脂的功效。





它的原理是,它是由一件吊帶收腹衣和一個高腰收腹褲組成。兩個顏色,黑色和膚色,兩個尺碼,大碼L碼適合130到190磅。小碼M碼適合130磅以下。上衣是一樣的,褲子分為三角款和平角款,三角款可以直接當內褲穿,平角的要加內褲穿,可以做為裙裝的安全褲穿。



它的穿著方式,先上衣後褲子,都從下往上穿。

收腹褲上有四根記憶魚骨,起到固定支撐作用,不易變形。



各位待嫁新娘請記著,身材曲線是要保養出來的。一旦鬆懈了,就追悔莫及,影響的 Big Day 當日的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