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意想不到的工廈美食推介 ~ AGE Cuisine Express


回歸紀念日,趁着放假,和咖喱先生到處尋找結婚用品。逛累了,就到朋友推介的意大利餐廳用餐。


位於太古城附近的工廠大廈內,竟然有一間裝修精美的意大利餐廳。


餐廳內的擺設和壁畫充滿着南歐風情。


我們恍似置身歐洲的戶外餐廳用餐一樣。

炎炎夏日,前菜當然選擇清涼的沙律。這一道煙魚柚子田園沙律,酸中帶甜,醒胃提神。


香脆的煙三文魚番茄莎莎意式薄多士,充滿橄欖油香味,把食慾再度提升。


黑椒吞拿魚及黑松露西瓜伴雜菜沙律 ~ 從來沒有想過,西瓜竟然可以和黑椒吞拿魚及黑松露做好朋友。而且還要是非常合拍的程度。驚喜配搭,味道滿分!


豬豬點的美國安格斯乾式熟成西冷牛扒伴紅酒汁,雖然並非極上品質,西冷帶有些少筋,但是肉質鮮甜,牛肉味香濃。


反而咖喱先生點的德國酥脆鹹豬手,鹹酥香脆兼備,豬皮焗得又脆又鬆化,皮下脂肪不多,但甘香。


這裏的紐約芝士餅,Cream Cheese 香且濃,味道不會過甜,多吃也不覺得膩,再來幾客也吃得下。Hee... Hee...


原個椰子殼承載的椰子雪糕,風味獨特。如果椰子味可以更香濃就更高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