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卡路里跳繩器 ~ 米施洛 (Ep.31)


跳繩本身是不錯的帶氧運動,可以快速訓練全身、減脂、增加心肺功能和爆發力,而且不需太多空間,運動做起來也方便,很適合在家中使用。


最近豬豬買了一個卡路里跳繩器,外型和傳統的跳繩差不多,只是少了一條連著兩邊手柄的粗繩。取而代之是兩個有重量的圓球,幫助計算跳繩次數。


其中一個手柄是 Dummy,純粹平衡雙手的動作。另一個手柄藏著計算器,計算跳繩次數、計時、計所消耗的熱量等等。



這卡路里跳繩器比傳統的跳繩更節省空間。即使在狹小的室內也能使用,不怕打翻家中物件。


此外,它的收藏方式也很便利,只要把圓球收入手柄的底部即可。



只要設定計時,輸入體重,按制開始跳繩。跳完後,就能計算出所消耗的熱量。


這卡路里跳繩器簡單易用,方便攜帶,節省空間,無論身在何處,隨時隨地也可以美體塑身。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過營養師都有提醒豬豬,跳繩對膝關節會帶來一定壓力,要量力而為及多轉換運動種類,避免長時間耗損。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