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細心服務 ~ Granville Island



那天下班後,相約甜心蜜友到高街吃飯。選擇到這餐廳見面和它的名字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們兩人也很喜歡 Vancouver  Granville Island,在那裡留下了不少美好回憶,所以希望懷緬一下。


室內設計採用全木色系列,因此燈光較為昏暗,情調一流。可惜音樂開得較大聲,破壞談情氣紛。


餐廳另一吸引人之處,就是自家製鮮榨檸檬汁。是非點不可的飲品之一。


豬豬點的這一杯 Ice Cold Home Made Fresh Squeezed Lemonade,因為是自家製,所以可以選擇不添加糖,更健康清新。


因為豬豬想吃得清淡一點,選擇沙律是必然的事。我們所點的 Crab Meat Salad 有大量蟹肉,配上牛油果、番茄仔、 切碎了的羅勒和檸檬汁。欣賞這餐廳的細心,雖然我們沒有要求把 Dressing 分開擺放,但是店員好像看懂我的心意,非常感動。這樣就能夠減低所吸收的熱量。


這道香噴噴的黑松露意粉 (Black Truffle Pasta with onion, portobello, double cream, chef stock and black truffle) 雖然完全沒有加入肉類,但是黑松露和忌廉的香味已經把整道意粉蓋過了。


同樣沒有加入肉類的 12 寸三重芝士 Pizza (Triple Cheese Margarita with tomato, cheddar cheese, parmesan cheese and mozzarella)。三重芝士,香味撲鼻。原來 Pizza 的靈魂是番茄和芝士,肉類並非必須的。

愉快的相聚時間匆匆過了,下次要多找幾位朋友一起來這裏品嚐其他的菜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