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海鮮清甜爽口 ~ Gioia Charcoal Grill & Oyster Bar



近兩年,西環開了很多新食肆。這間打正旗號吃西式燒烤和海鮮的餐廳,也是新開不久的。放工後,找來住在附近的朋友,吃飯敘舊。


餐廳的陳設簡單,兼顧用餐和飲酒的客人。



餐廳酒吧主打生蠔及其他西式海鮮,朋友就選擇了海鮮拼盤作頭盤。

Seafood and Oyster Platte 包括生蠔、大蝦、青口、翡翠螺和大蜆,全部新鮮飛機運到。生蠔清甜,鮮蝦爽口,朋友表示非常值得推介。


至於食素菜的豬豬,就選擇了 Mango Green Salad (花園芒果沙律和朋友一起分享。原來在沙律中加入清甜的芒果和香脆的核桃,清新得來又富有營養。


這個 Margarita Pizza 充滿芝士香味,屬於傳統意大利薄餅,適合素食人士。


餅底做得很薄很鬆脆,亦沒有油膩的感覺。因為實在太好味,本來不覺得肚餓的豬豬,也吃了大半個薄餅呢。



Roasted U.S. Whole Baby Chicken 較一般的春雞還要大隻,烤得鮮嫩入味。朋友一個人也無法把它吃掉。豬豬也只好幫忙吃旁邊的配菜。


近西環海旁的位置,晚間比較少人,餐廳環境清幽,晚餐在這裏吃,就能放鬆心情,促膝詳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