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誘人的龍蝦比薩 ~ The Point


一班好姊妹相約出來品嚐美食,確實是人生一大樂事。


星期日的中午,趁着大家也有空閑,逛街之前先吃一個豐富的午餐。


在尖沙咀新開的 The Point 主打意粉和比薩,悠閑及時尚的格調,和我們非常配襯。


就吃一個豐富有營的午餐吧 


先來一杯 Mock Champagne (Apple Juice, Lime Juice, Ginger Ale)。清香的薑味提神醒胃。

一口氣點了兩款不同的沙律,有肉類、有蔬菜類、也有澱粉質,滿足各人的需求。


溫暖的 Roast Pumpkin & Black Truffle Salad (烤南瓜黑松露沙律),南瓜烤得香軟,和香濃的黑松露非常合襯。


Cajun Chicken Caesar Salad (香辣烤雞凱撒沙律竟然並非一整塊雞柳上碟,而是撕碎了的雞髀肉,分享的時候就更加方便了。


朋友喜歡的 Sweet Potato Fries (甜番薯條配香辣沙律醬吃下去和炸薯條分別不大,只是味道更香甜。

鎮店之寶要出場了。

...... ~  原隻龍蝦比薩 Lobster Pizza (Whole Lobster, Fennel, Cherry Tomatoes, Buffalo Mozzarella, Seafood Sauce)


第一次看到整隻龍蝦被放在比薩上烤焗,感覺非常震撼。


龍蝦頭的部份已經屬於空殼,龍蝦肉被取出後和芝士及蔬菜一起釀回龍蝦身內。比薩上隱約可以吃到少量龍蝦肉,但是味道比較清淡。


Conchiglie Pasta with Wagyu Beef Ribs (紅酒燴和牛肋肉配蜆殼粉的牛肋肉煮得非常香軟,香濃的牛肉汁被蜆殼粉完全吸收。


意猶未盡之下,再點了一杯 Iced Oreo Chocolate (Chocolate, Vanilla Ice Cream, Milk, Oreo Crumbs)。加了 Oreo 的朱古力飲,香滑之中多了一層香脆口感。


正餐後又怎能沒有甜品呢?這個又甜又香的雪糕比薩 ~ Banana Heaven (Roasted Banana, Marshmallow, Chocolate Sauce, Vanilla Ice Cream),吃過之後,各人也大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