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讓人喜出望外的大蘑菇堡 ~ Quaver House


一名自小也不吃漢堡包的豬,竟然跑去吃漢堡包?


其實.....一切也只是為了那隻.....大蘑菇。

Quaver House 位於尖沙咀棉登徑,既是快餐,也是酒吧。


座位不算寬躺,但勝在熱鬧。適合三五知己,一邊睇波一邊聊天。



我們各自點了一杯 Mocktail。喜歡菠蘿和椰子味的豬豬,選擇了充滿熱帶風情的Virgin Colada。咖喱先生就點了四種生果汁溝成的 Four Seasons,感覺非常健康。



我們的主菜就是大蘑菇漢堡 Combo 和日式芥辣雞肉漢堡。兩件漢堡拼湊在一起,非常壯觀吸引。


大蘑菇漢堡 (Veggie Burger ~ Portabello Mushroom with cheddar cheese and honey mustard)

Combo 只是添加了炸薯條,沙律的份量跟原先的一樣。


大蘑菇漢堡最吸引人之處,在於蘑菇的巨型 size,蘑菇中間還釀了少量薯蓉,使口感滿足度大為提升。


香甜的蜜糖芥辣就是包中的靈魂,把蘑菇的鮮味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



日式芥辣雞肉漢堡 (Hot Chicks Burger ~ Chicken with cheddar cheese and wasabi sauce) (Top-Up with Tomato Slices, Lettuce and Avocado Sauce)


咖喱先生單點的日式芥辣雞肉漢堡,另外添加了蕃茄片、生菜和牛油果醬。因此這個漢堡長得特別高,吃的時候要份外小心。


把漢堡小心的一分為二。發現原來雞肉漢堡的雞扒是由碎雞肉組成,當中包括了雞軟骨以增加雞肉的口感。



日式芥辣和雞肉,真是天生一對,完全不能被其他醬汁所取代。


P.S. 開心大發現,原來把牛油果醬配薯條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一餐漢堡餐不算便宜,但是絕對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