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堅香脆鹹豬手 ~ Schnee German Restaurant


不說也不知,原來筲箕灣也有這樣一間德國菜館。


因為咖喱先生嚷着要吃皮脆肉香的鹹豬手,豬豬就向朋友詢問,在附近哪裏有香脆的鹹豬手吃。

朋友介紹的這間街坊小店,座位不多,最多只可以同時容納20個客人左右。


開放式的廚房,也是一眼看透。


犯不着花腦筋自己配搭菜式,我們直接點選了這裏的精選二人晚餐。


Smoked Salmon with Garden Salad 三文魚伴田園沙律,雖然份量不算大,但是蔬菜新鮮,和煙三文魚非常配搭。


German Bread Basket with Camembert Cheese Dip 德國麵包籃伴金文畢芝士醬,當中有豬豬最愛吃,煙煙韌韌有咬口的 Pretzel。



配上這店自家調味的 Cream Cheese,絕對堪稱人間美味。


Cream of Leek and Potato 大蒜薯蓉忌廉湯,大蒜和薯仔味不濃郁,反而更像一般的忌廉湯。


終於到主角脆皮鹹豬手出場。Favourite Crisp Roast Pork Knuckle with Sauerkraut and Potatoes 招牌脆皮燒德國鹹豬手伴酸椰菜烤燒薯角,屬於非一般的香脆。還未切開,已經聞到那種脆皮的甘香。


廚師細心的替我們把豬手起肉切件。因為大部份的皮下脂肪已經被烤走了,豬皮又薄又香脆。豬肉乾身,充滿鹹香,口感有點像樟茶鴨呢。


豬手配上兩款不同風味的甜芥辣醬一起享用,更能能出肉質的鮮甜味。




絕對不能小看一隻鹹豬手的份量,我們兩人最後只可以完成一半,另一半要帶回家,隔一天焗香再吃。

Scallop with Spaghetti in Lobster Sauce and Spinach 牛油帶子龍蝦汁菠菜意大利粉。原來充滿着芝士香的龍蝦汁,配上番茄碎粒,有這麼神奇的鮮甜功效,就像碰上美味魔法一樣。 雖然已經吃得很撐,還是把整碟意大利粉也吃清光。


這裏高水準的香脆鹹豬手,絕對是再次光顧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