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一周間^食到好飽咁減咗4磅幾 ~ 米施洛 (Ep.6)


上回提到,豬豬開始在生活中加入運動元素,務求一星期內有三次或以上的30分鐘帶氧運動。


結果不夠一個星期,第二次回去見營養師,想不到每餐也吃到非常飽,竟然還減了4磅多,我也覺得自己非常誇張。(驚嚇 Mood >.<) 繼續努力!

能產生這樣的結果,除了加入了運動之外,與緊貼營養師的飲食指示也有莫大的關係。

營養師提供給豬豬的飲食指引,其實只是一個份量和營養比例的概括,食物要如何配搭,可以有更多靈活性。

如何吃得健康有營養,同時能夠減去多餘的體重和脂肪,對於初學者來說,除了堅持之外,也要多作理解。因此豬豬在減肥期間,每次見到營養師的時候也會多加發問,多點理解食物選擇背後的原因,和收入(進食)與支出(消耗)的平衡。

有見及此,米施洛在減肥期間為會員安排了一連串的上課活動,包括體適能教室纖營烹飪班等等, 讓大家能夠學以致用進行實踐。


除了讓會員參加的上課活動,米施洛也提供免費講座,讓公眾對健康減肥有更全面及正確的理解。

近期的免費講座 ~ 「女人多自在  跨年齡減肥法」,提到減肥方法並非只有一種,卻是因應不同年紀、肥胖誘因、飲食習慣而有所協調。


關心身體健康,希望健康地減重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網上報名參加免費講座。

免費「女人多自在  跨年齡減肥法」講座 (http://www.mslhk.com/nutrition-news/seminar-wl1604) (<<< 報名請按連結)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