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再次光臨遇上創意 Fusion 菜 ~ Little Vegas


闊別一年,很想念 Little Vegas 的美式豬肋骨,於是再次上門光顧。


一年沒有見,這裏的轉變並不大。


餐牌倒是轉變了,價錢亦相應提高了一點點。(升幅大約510%)


桌子上的有趣擺設亦都轉變了。不過因為位置有限,上菜時盡量也會把它們移走。

House Favourite Baby Back Ribs (Half) (招牌燒烤醬焗豬肋骨),保持一貫優質水準,肉質鮮嫩而且充滿肉汁,不像坊間那些焗得又乾又硬的肋骨,而且調味適中,不會過鹹。伴碟的薯角亦炸得鬆軟可口,讓我吃過不停。


新菜單加入了大量創意 Fusion 菜,Kimchi Pizza (韓式泡菜比薩就是其中的表表者。原本以為泡菜 Pizza 可能會過分辛辣,怎料泡菜的比例原來並不是很高,反而在 Pizza 上發現了一片片的魷魚,味道和泡菜非常配合,鹹鹹酸酸同時香香脆脆的 Pizza 還是第一次嘗試呢。



另一個新嘗試就是 Thin Spaghetti in Thai Tom Yum Sauce (泰式冬陰公意粉)。泰式冬陰公湯我們久不久也會品嚐,但是從來沒有想像把這味道加入意粉之中。


濃烈的香茅與辣椒味配上雜菌和海鮮,再加上椰汁清香,比一般冬陰公湯的味道還要濃烈。每條意粉也吸收了冬陰公湯汁的精華,辣得來有道理。

再次光臨遇上創意 Fusion 菜,味道出色,創意本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