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減肥期間可以外食嗎? ~ 米施洛 (Ep.7)


不少朋友形容減肥為進入地獄,既會斷六親,又失去了飲食的樂趣。

其實減肥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我們要學習接納他為生活的一部份,與他並存。

有朋友說,減肥期間因為要跟餐單所以不能與家人同枱吃飯。其實這個說法也是誤導成份居多,減肥餐單所吃的食物當然和家人所吃的會有所不同,但是沒有人說你不能和他們坐在一起同時享用個別的食物。 而且減肥餐單是否吸引和好吃,與餐單沒有直接的關係,反而和你的飲食配搭及烹飪技術有更直接的關係。

也有朋友說,減肥讓他失去了自我,迷失了人生。這個說法其實完全沒有根據。減肥期間豬豬如常工作,早上、中午或傍晚工作時間之外,還會抽空到 Gym 做運動。周末放假的時候,不做 Gym 也會到郊外走走逛逛舒展身心。平日的食物多數在家中準備,假日的時候也會出外進食。

朋友問,減肥期間可以外食嗎?這當然可以啦。

外食和自家調配的食物,最大分別就是調味和油份的控制。外食時同樣需要跟從減肥餐單的份量配搭,也要盡量選擇少鹽少油的食物。

以下是豬豬在減肥期間的一些外食選擇。粥粉麵飯樣樣都可以食,只要細心選擇便可。








周末走走逛  赤柱



https://youtu.be/CuugGV701Q8 (<<<請按連結觀看影片)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