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任飲任食無限時雞煲海鮮火鍋 ~ 同人鍋


同人集團除了同人燒之外,最近還開了同人鍋,提供任飲任食無限時雞煲海鮮火鍋。


看到這裏大家已經不自覺地流口水了。


無限時雞煲海鮮火鍋適用於星期一至四,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改為限時兩個半小時,另外每一位加收 HK$10


除了酒類之外,其他飲品無限添飲。


這裏絕對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非常清潔衛生。大量調味配料直接放在枱上任用。


一坐下,就端上了這個雞煲。


雞煲可以選擇辣或者不辣兩種。不能吃辣的豬豬,當然選擇了不辣。


3分鐘後,就有香噴噴的雞煲可以進食。


雞肉嫩滑可口,更重要的是完全不油膩。煲底的湯汁內,接近看不到有油。負責人告訴我們,雞是經過處理,所以肥油特別少,讓客人吃得更加健康。


海鮮以外的其他任食火鍋配料,當中以餃子最受歡迎。其他供應食材還包括安格斯肥牛及精選火鍋配料和田園蔬菜。


雖然沒有豆腐,但是腐皮和粟米卻是出奇的香滑和清甜。


安格斯肥牛,肥肉不多,牛肉味香濃。


海鮮拼盤每天供應7-10款,包括扇貝、蟶子、鮑魚、廣島蠔、白蜆、魷魚、海蝦、青口、八爪魚、鯇魚、白鱔、象拔蚌仔、刀貝蜆、鑽石蜆、貴妃蚌及珊瑚蚌。當中扇貝、鮑魚、象拔蚌仔、貴妃蚌、珊瑚蚌及安格斯肥牛非任食項目,追加需按店內餐牌計算。所有海鮮配料也非常新鮮好味。首推象拔蚌和蟶子,鑽石蜆和海蝦也是不錯的選擇。


別家的雞煲火鍋,一般來說,是先吃雞煲,再以雞煲的湯汁製作火鍋。但是這裏的雞煲海鮮火鍋,雞煲是雞煲,火鍋用的是另外的湯底。而且兩位以上即送原隻龍蝦湯底。即是說,一個價錢,就可以享用兩款折現不同的鍋物。當然如果客人堅持以雞煲的湯汁打邊爐,也是可以提出的。

因為豬豬對龍蝦敏感,所以就放棄了原隻龍蝦湯底,改選了蕃茄薯仔清湯底。


桌子上安裝的圓形抽氣,馬力強勁,一直看着白色的煙被吸進去的感覺非常科幻。



服務員非常專業,看到我們的湯只剩下一半,就會主動為我們加湯,完全不需要我們開口要求。


因為暫時只有這個任食雞煲海鮮餐供應,其他火鍋材料暫時未能提供。希望將來的食材可以更加豐富廣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