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從此不再 著錯胸圍 戴錯 Bra ~ 推薦高效能無鋼圈胸圍


最近因為減肥瘦了的原故,需要更換平日使用的胸圍。朋友就向我推薦了它。想不到在沒有鋼圈的情況下,胸部的承托力比有鋼圈的胸圍更強,而且胸型更集中,討厭的副乳和外擴贅肉也被一一解決,從此愛上了這無拘無束的無鋼圈胸圍。



於是狠心地掉去一大堆不再合身的舊胸圍。決心投資在更有承托力、收贅肉、減副乳、使胸型更集中的品牌。



這品牌的無鋼圈胸圍,當中的 Baby 系列更是大愛。自己穿得好,減少副乳,改善胸型之外,還努力介紹給朋友們知道。



琴日收到自己新買嘅貨,急不及待即刻試著。承托力同集中力都好夠,著得胸型更加好睇。我要同討厭嘅副乳(腐乳)講 Bye Bye!



昨天穿的內衣正是這品牌的青花瓷系列 (已經斷碼,未必再出,但 Cutting 和 Baby 系列其實是一樣的),效果非常集中,能提升胸線,把兩則的副乳和贅肉推前。手臂終於可以夾返埋個身度。個人正面望落去好似瘦咗添。

如果你也想修出更好的胸型和身體線條,一定要試試看!



為慶祝國慶日,Baby 款中國紅色,正式登場。結婚著掛出門或新年穿著最合適!想穿出美美的身型出嫁,不再是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