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馴鹿餐廳 ~ Deer Kitchen



潮流興開餐廳也需要有造型主題。上個月,在觀塘工廈中就遇上了馴鹿。


這裏走中檔路線,餐廳裝飾以簡潔舒適為主。


餐桌與餐桌之間,也有足夠的寬躺空間。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隔音做得不太好,餐廳坐滿客人的時候,交談聲音就變得非常響亮。


雖然我們沒有點選餐湯,餐廳還是送上了自家制的香草餐包。


香草餐包鬆軟,點上黑色果醋,味道更佳。


前菜是黑松露意大利雲吞 Homemade Black Truffle Ravioli。驟眼看下去,還以為是沙律。面層佈滿了切成條狀的炸雲吞皮,下層才是灑滿了黑松露的意大利雲吞。


雲吞皮很薄,呈現半透明狀。突出了黑松露的香濃味道。


主菜是咖喱先生喜愛的波士頓龍蝦扁意粉 Boston Lobster Linguine


整整半隻龍蝦完整上場,感覺非常震撼。


不打算吃龍蝦肉的豬豬,只吃了扁意粉。 想不到扁意粉的醬汁,竟然也充滿了龍蝦肉和蝦膏的香味。


店員為了支持豬豬吃素的決心,就推介了黑松露野菌薄餅 Black Truffle and Assorted Mushroom Pizza


這又薄又香脆的黑松露野菌薄餅,不吃猶自可,一吃立即愛上。配上新鮮的火箭菜,是清新與香濃的終極配搭。



餐後咖喱先生點了巨蜂提子乳酸爆爆珠特飲。


他說味道酸酸甜甜的,感覺新鮮。


反而豬豬卻選擇了香濃的奶茶。


這裏的的食物味道不錯,可惜客人多的時候,變得比較嘈吵。室內隔音有待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