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由水桶身形變成壺蘆身材 ~ 米施洛 (Ep.43)


由結婚前的13個月開始努力,經過半年時間,懶洋洋地減了25磅,終於由水桶身形逐漸變成壺蘆身材。




之所以說是懶洋洋地減了25磅,原因是我經常外出用膳,尤其喜歡吃火鍋,所以減肥進度變得比預期緩慢。豬豬絕對並非大家應該學習的對象。這段期間,營養師還是如常地鼓勵豬豬繼續努力,因此學懂了在大吃大喝之後,如何修復失地。





終於開始進入減肥後保持期。運動方面打算繼續加強,尤其是在收緊線條和增加肌肉量方面努力,反而在飲食方面可以放鬆一點點。


之後還會繼續向大家報道保持期的進展。




待續.....



************************************************


免費大腸癌飲食講座





全球每15分鐘有一人確診罹患癌症,每30分鐘有一人死亡;在香港,每年有超過30,000新症,即每小時就有3.4人確診。


目前已知的癌症有幾百種,而大腸癌是唯一醫學界有共識,認為是和我們飲食有絕對關係的。換句話說,如果我們肯改變飲食,大腸癌是可以預防的。


萬勿錯過,全港唯一由註冊營養師主講的「營養師 ‧ 講是講非系列之大腸癌飲食講座」!


同場加映,營養師示範美味防癌食譜。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加。


日期: 10月29日(六)

時間: 3 - 4 pm

地點: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1304A室


網上報名: http://www.mslhk.com/nutrition-news/sem_16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