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Vegetarian Menu ~ Felicita 1929


近年素食成為了時尚,更是健康的指標。傳統的西餐廳,也開始添加了素食菜式,迎合客人對健康的追求。



上年曾經光顧的 Felicita 1929 也明白到客人在食物要求上的轉變,開始認真研究推出素食菜單。



在浪漫燭光下進食西式素菜,又會是另一番滋味吧。


熱騰騰的麵包,和平常的餐包沒有太大分別吧。


這個 Mushroom Cream Soup (蘑菇忌廉湯跟平常所吃的有點不同,忌廉份量不會太多,主要靠蘑菇的香濃味道引起大家的食慾。


炸飯球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還要是炸意大利飯。Bake Risotto Ball 雖然說是焗的,但是炸的感覺非常強烈。


切開後可以看到清楚的飯粒,香脆可口,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是一道不錯的小吃。


Tomato Bruschetta 採用大量蕃茄和洋蔥粒煮成,放在多士和蔬菜上一起進食,酸酸甜甜的味道清新。


焗露筍 (Bake Asparagus) 比想像中鮮甜好食,可以多吃一點。


Black Truffle and Mushroom with Angel Hair ~ 黑松露一直也是我的至愛,想不到和天使麵配合起來味道會是這麼吸引。


有誰再夠膽說素菜一點也不好吃呢?


素食從來不是亞洲人的專利,意大利人在很久以前已經習慣了素食 Pizza。這款傳統的 Traditional Margherita Pizza 味道既清新又健康,多吃兩片也不會有罪疚感。



香甜的南瓜用來做甜品的確一流,想不到放在意粉中也同樣甜美。


吃素菜最高的境界,就是可以一直吃下去也不會覺得很飽滯。這一道 Pumpkin with Spaghetti 的確可以做得到。


甜品 Tiramisu 雖然酒味並不濃厚,但是味道不錯芝士也很香滑。如果甜味可以減輕一點,就更完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