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誰說健康和美食不能同時擁有?~ Percent Kitchen & Fitness



上個月,豬豬來到觀塘的 Percent Kitchen & Fitness。這裏不單止是一個有專業教練指導的健身室,更加提供出色的餐飲。讓會員在運動前後,能夠補充足夠的營養,增強段練的效果。


這裏分為兩個部份,一邊是健身室,另一邊是餐廳。


餐廳這邊的環境寬躺舒適,有如置身自己家中。


即使並非用餐時段,運動前後也可以到這裏的沙發坐下休息看電視。


主菜可以單點,或者跟餐配咖啡或茶及是日餐湯。當天的餐湯是忌廉南瓜湯,香甜幼滑。


我點了安格斯肉眼扒。雖然份量不算大,而且帶一點肥肉和筋,但是牛肉味香濃。


5成熟,剛剛好。


對豬手情有獨鍾的咖喱先生,就點選燒原隻德國豬手。份量不少,我也可以分來吃。


豬手皮香脆,瘦肉量多,肥膏特少,而旦豬手帶有咸香,甘甜味美。


好吃程度可以從相片中理解到。咖喱先生差點連骨頭也想吃掉。


吃飽之後,我就趁機參觀健身室部份。



這裏提供不用的個人或團體訓練班,也提供修身餐飲計劃。



學員在運動前後,可以在餐廳內進食輕盈午餐。


亦可以飲用高蛋白質營養補充特飲。美食和健康可以同時擁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