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美味又飽足的日本料理 ~ 七福神和食亭


豬豬雖然在減肥中,但是人還是需要吃飯的。前幾天,我們來到佐敦的七福神和食亭,吃了一餐簡單、美味又飽足的日本料理


因為要攝取足夠的蔬菜和食物纖維,就點了兩客中華沙律。和咖喱先生先生一人吃一客。


還有吃後讓人愉快又飽足的枝豆。


加州反卷。我的澱粉質就要從這裏吸收了。


食物全是冰冷的並不可靠。來一客溫熱的豆腐風野菜湯暖暖胃,同時增加食物纖維的吸收份量。


戲肉出場了。刺身拼盤B,包括三文魚3片、劍魚腩3片和吞拿魚3片,另加三文魚5片和帶子6片。刺身份量十足,鮮甜美味。當中以肥美的劍魚腩最得我心。


另外,咖喱先生也點了一客極上魚生丼。同樣鮮甜的刺身,加上海膽、三文魚子、牡丹蝦和煎蛋,美味心足。


不喜歡吃牡丹蝦的咖喱先生,把大大隻的牡丹蝦讓了給豬豬吃。蝦肉爽甜,蝦頭還有不少香滑蝦膏呢。


串燒冬菇串燒雞軟是咖喱先生的最愛,吃日本料理又怎能沒有他們呢。



多謝咖喱先生請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