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終於突破了五磅多的難關 ~ 米施洛 (Ep.12)



雖然在開始階段,豬豬的體重跌得很快,可是那些主要是身體積存的多餘水份。過了兩星期,開始進入消脂狀態。這時候減脂減磅才正式進入軌道。

纖體20天後,終於突破了五磅多的難關,體脂亦因為增加了運動量而逐漸下降。

一星期3次的30分鐘帶氧運動,本來就是最低要求。適應了之後,就把它增加為一星期5次或以上。時間容許的話,也盡量把30分鐘帶氧運動拉長至45分鐘,希望藉此延長燃燒脂肪的時間。


根據營養師所說,以豬豬的年齡層計算,20天就有這個效果,成績已經高於平均。纖體30天後,有望減去8磅以上的體重。

身旁的家人和朋友也逐漸發現豬豬在視覺上纖瘦了一點點,紛紛詢問減肥的方法。豬豬當然直接告訴他們自己是跟從營養師減肥,控制食量加上勤力做運動。他們部份人以為這樣的設定會非常辛苦,不能隨意進食,又要抽空做運動。其實以當事人的角度來看,事實並非這樣的。

豬豬因為早已習慣了控制食物份量,偶然想多吃一點,已經覺得很飽,撐不下。越是不動的人越不想動,已經開始運動習慣的,自然就會有繼續運動下去的衝勁。

纖體30天後,再和大家報告進度吧。



待續...




「睇短片‧尋30」遊戲

〈米施洛〉至今成立30年,推出「睇短片‧尋30」遊戲想玩遊戲、赢禮品,快點觀看及參加啦!

獎品:德國寶麵包機 (價值$1,580) (名額1)
遊戲截止時間:531日晚上1159

得獎名單會在201662日於「米施洛營養師」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slhk.1986/)  內公佈

遊戲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