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為什麼選擇了米施洛? ~ 米施洛 (Ep.15)



有人說,減肥是女人一生追求的目標。對於天生肥底,不容易瘦下來的豬豬,這句說話完全擊中了我的弱點。曾經使用多種不同的減肥方法,回想起來,只有兩次短暫的減肥成功

第一次是正值發育期,中二的下學期。冬天過去,將要換回夏天制服之前,發現夏季校服完全穿不下。那時候才醒覺自己實在太胖。對於一個初中生來說,減肥知識一知半解。最開始,只是跟着電視節目的主持跳 Aerobic,完全沒有節制飲食,結果運動過後吃的食量變得更大,越減越重。


後來開始閱讀有關減肥的書籍,明白到節制飲食和運動需要同時進行。加上自己當年還算是活潑好動,每天中午及下課後,也會到運動場打籃球和排球,三個月後已經減了30磅。這個健美身形終於保持了三年,直到遠赴美國升學後才幻滅。


盲中中減肥成功,自己得出的結論是,運動要有恆心,減肥要有耐力。

第二次減肥成功,已經是十多年後。那時候興起高蛋白質減肥法,又稱為食肉減肥法。豬豬也跟隨這個 潮流,而且還找醫生跟進,選擇進食減肥藥減肥。結果體重是減低了,可是因為完全沒有配合運動,脂肪比率並沒有下降很多,很容易就會胖回來。此外,還有一個更大的缺點,就是皮膚變得乾燥,看下去一點也不精神。

多次反反覆覆嘗試不同的減肥方式,終於醒覺到最適合的減肥方法,是需要在專業人士指導下,以經得起時間考驗,最恆常不變的定律來減肥 ~ 節制飲食同時加強運動。因此,我選擇了有30年減肥經驗的米施洛幫忙。


夏天快到了,不要再懶惰,動起來吧 !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