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皮膚白白滑滑 ~ Honeypot IPL Hair Removal


上星期到 Honeypot  IPL Treatment彩光脫毛兼有嫩膚功效,脫完手毛,皮膚白白滑滑。


話說豬豬從小也是毛孩一名,過去雖然曾經以激光脫去大部份又長又粗的毛髮,但是少部份又幼又短的毛髮無並沒有除去,前臂就是其中一個部份。


遠看確實是看不清楚的,但是近看一手的毛毛就一目了然。

Honeypot Wax Boutique 是亞洲首屈一指的蜜蠟脫毛專門店,他們選用天然舒適的產品,配合專業的技術,毛髮乖乖立即掉去不留痕跡,亦不傷害幼嫩的肌膚,適合任何部位使用,包括唇部及 Bikini 位置。

這次沒有選用蜜蠟脫毛的主要原因,豬豬的皮膚比較乾燥,用蜜蠟脫毛少不免也有在皮膚上拉扯的動作,而且豬豬亦希望在彩光脫毛的過程下同時得到嫩膚的功效。因此就放棄了蜜蠟脫毛,反而選擇了 IPL Treatment(彩光脫毛)。

彩光脫毛

彩光 (IPL 強脈衝光療程是另一種有效的脫毛方法。幾乎無痛,瞬間解決妳的毛髮煩惱。療程使用的機器來自美國,並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認證。Honeypot 建議各位接受六至八次的 Treatments 才能得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Intense Pulsed Light, or IPL, works by passing a light beam through the unwanted hair area which is then absorbed by the pigment (colour) within the hair shaft and hair follicle. This generates heat, which disables the hair forming cells and loosens the hair.


Honeypot Wax Boutique 位於中環的店舖面積不算很大,只有四間療程房間,但是光潔整齊,一目了然。




這些就是蜜蠟脫毛用的工具。蜜蠟脫毛最適合毛髮顏色淺,或者生長於敏感部位使用


脫毛前先清潔皮膚表面。


剃去皮膚表面的毛髮


我們將會使用的就是這部彩光脫毛機。


在將要脫毛的位置上塗上 Gel


開始順序在需要脫毛的位置打入彩光。打入彩光的過程一點痛楚也沒有只感到皮膚上的溫暖。



彩光脫毛的過程非常快速,一雙前臂只要數分鐘就完成了。


原來這部彩光脫毛機的機頭有這麼大,每次發出彩光的範圍也不少,因此可以快速完成。




彩光脫毛之後還試用了這部 Infusion 離子脈衝機,能夠打開細胞外壁,讓精華素深入細胞內。



因為豬豬表示腋下的皮膚色素比較深,可能與經常磨擦有關,於是美容師建議利用 Infusion 機把美白精華導入皮膚細胞內


清潔皮膚後塗上美白精華


接着開始導入美白精華


皮膚的色素好像真的減淡了一點兒呢!

彩光脫毛,皮膚真的比激光脫毛更白滑細緻。終於明白為什麼激光脫毛並不能取替彩光脫毛


欣賞 Honeypot Wax Boutique 的服務並不單止脫毛這部份。他們對於脫毛後的護理亦非常有心得,更生產一系列的脫毛護理產品,讓客人在家中可以進行護理,細心呵護各位的肌膚。



Honeypot Wax Boutiq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