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美味又滿足的意大利菜 ~ Oui Oui Bistro



上星期在長沙灣吃了一道美味又滿足的意大利菜。這意大利菜餐廳面積不大,只有十多個座位,但室內佈置優雅簡潔,相信也花了不少心思。



店長向我們推薦了當天的 Today’s Special。咖喱先生就選擇了當中的全龍蝦宴 Lobster Bisque 和 Lobster Risotto。可是我們兩人也不喝酒,於是就轉飲其他飲品。


咖喱先生點的 Iced Mocha 還有豬豬點的 Strawberry & Apple Soda


首先出場的是 Alaska Crab Salad (Alaska Crab & Mix of Fresh Greens with homemade cocktail Sauce)。新鮮的雜菜沙律配上鮮甜的阿拉斯加蟹腳,清新醒胃。因為要控制熱量的吸收,所以沙律醬就免了。


濃郁香甜的龍蝦濃湯 (Lobster Bisque)。雖然份量不多,但卻是精華所在。


原隻龍蝦出場的 Lobster Risotto,震撼得來味道也非常香甜濃郁。不習慣吃意大利飯的咖喱先生,就請廚師把 Risotto 煮得稀爛一點,減少生米的感覺。


豬豬點的 Chicken & Scallop Roll (Chicken stuffed in Scallop with lemon & butter) 終於出場了。


以雞肉包着帶子和墨魚膠煎香後再焗煮,雞肉保持鮮嫩,帶子和墨魚膠依舊爽口彈牙。不錯不錯!



我們點了兩款不同的 Crepe 作甜品

分別是加雪糕凍食的 Mix Berries Crepe (Strawberry, Blue Berry and Raspberry),配上了新鮮生果,味道清新甜美可口。



熱食的 Banana & Hazelnut Crepe (All-time Favorite “Choco & Banana”),又是另一番風味。


朱古力醬、榛子和香蕉的配搭,把煎香的 Crepe 的香味推到另一層次。


當然,大部份的食物也是咖喱先生所吃的,減肥中的豬豬只是吃了小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