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纖瘦的吃貨朋友 ~ 米施洛 (Ep.13)



豬豬有不少吃貨朋友,高矮肥瘦,通通都有。可是當中有部份吃貨朋友,竟然能夠保持纖瘦的身形。這絕對值得大家參考研究。

正如豬腩仔箴言所說:【少食多滋味,多食大肚皮!】減少進食 ,增加運動才是纖瘦的王道


到底為什麼這些大魚大肉,吃盡天下甜品,高脂肪、高油份、煎炸食物的吃貨朋友們,還會這麼纖瘦呢?




經過豬豬深入淺出,認真研究後,得出以下結論。

這些纖瘦的吃貨朋友可以分為兩類。第一類,外出用膳時,在別人面前是不折不扣的吃貨,可是平日卻是攜帶自家健康飯盒的乖乖女。平日飲食清淡兼份量很少,偶然外出大吃大喝,結果打成平手,身型保持纖瘦。

第二類,同樣外出大吃大喝,但是下班後或回家後就瘋狂跑步做運動。恨不得把自己剛剛所吃的熱量全部消耗掉。這些朋友確實非常辛苦,但是為了身材也為了口福,唯有一邊吃一邊做運動。


自從參加了米施洛的營養減肥計劃,明白了收入(進食)和支出(運動)之間的平衡,認識各種食物的熱量之後,就懂得選擇最合適自己的飲食和運動方式。不再為滿足一時的口福,而斷送了健康和身材。



待續...





免費「營養師・講是講非系列之大腸癌飲食」講座

全球每15分鐘有一人確診罹患癌症,每30分鐘有一人死亡;在香港,每年有超過30,000新症,即每小時就有3.4人確診。
目前已知的癌症有幾百種,而大腸癌是惟一醫學界有共識,認為是和我們飲食有絕對關係的。換句話說,如果我們肯改變飲食,大腸癌是可以預防的。
萬勿錯過,全港惟一由註冊營養師主講的大腸癌飲食講座 (本月只辦2

講座內容:
  1. 大腸癌:香港的發病率、高危因素、病徵及治療
  2. 飲食對大腸癌預防及治療之重要性
  3. 營養如何幫助治療期間的副作用
  4. 預防大腸癌之飲食原則
  5. 拆解大腸癌食療 (/有鱗魚?戒糖?酸鹼」食物謎思

「營養師・講是講非系列之大腸癌飲食」講座 (http://www.mslhk.com/webedm/?c=221) <<< 按此連結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