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SWISS KISS LAB 初夏全方位潔淨茶聚



上星期有幸出席 SWISS KISS LAB 初夏全方位潔淨茶聚,還碰上了不少舊相識的美容博客。


對於豬豬來說,SWISS KISS LAB 並不陌生。SWISS KISS LAB 一直致力於媽媽、嬰兒和小孩的護理肌膚需要,選用瑞士國花雪絨花 Edelweiss 和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主要成份,所有產品均由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99%成份源自天然,並通過過敏性臨床測試,給母嬰的幼嫩敏感肌最美的寵愛。


除了一系列適合幼兒使用的護膚產品,近年還推出了全新 Mum's Natural Line 媽媽天然系列,性質溫和容易被肌膚吸收,護膚之餘亦有助紓緩壓力和繃緊的情緒。此系列專為敏感脆弱肌膚而設,適合各種皮膚性質使用,連母乳餵哺期間亦可安心使用。


主辦單位除了展示產品外,也為各參加者準備了簡單的茶點。


減肥中的豬豬,看到這麼美味的茶點也只好放棄。


這次活動重點推介 Mum's Natural Line 媽媽天然系列中的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


可知道面部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大會請來了美容達人 Syreeta 為大家講解皮膚清潔的重要性和步驟。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 (售價 HK$398/125ml)


其實清潔皮膚的時候,如果是使用洗面膏的話,是靠他的泡沫來按摩毛孔,把污垢推出來。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的泡沫噴嘴設計,只需輕輕一按,即噴出輕盈細緻的泡沫。省卻了自行製造泡沫的步驟,既方便又衛生,不會造成浪費。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蘊含有機接骨木果精華,覆盆子精華和有機薰衣草花水成份,能高效溫和地潔淨肌膚,而不會帶走肌膚本身的水份,帶來舒適水嫩的潔淨體驗。


即場試用在手上,泡沫細滑,使用後皮膚保持清爽水嫩,卻不會感到繃緊。


因為產品沒有甲醛或礦物油用成份,保證大家可以安心選用。


此外,產品也沒有肥皂的成份。使用後,也不會有滑潺潺的感覺。真正做到水嫩幼滑的效果。


大會也請來賴醫師為大家講解,不同體質的身體調理方法。原來坊間很多人,對於調理身體有所誤解,虛不受保和胡亂飲用涼茶,也大有人在。我們需要有正確的身體健康知識,才能對症下藥,有效改善身體狀況。




SWISS KISS LAB Co. Limited
FacebookSWISS KISS LAB Co. Limited
微博:瑞凱思SWISSKISSLAB
Instagramswisskisslab

產品銷售點:全線荷花親子中心 、永安百貨公司 (上環、尖東、彌敦道分店)
網上商店:www.SwissKissLab.com  SaSa.Com  fingershoppin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