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試用報告】為肌膚注氧 變得白滑柔軟 ~ Heynature CO2 啫喱面膜



一般的家用面膜主要是補濕美白收緊皮膚。要達至注氧功效的話,就要使用美容院的療程了。隨著皮膚研究科技的發展,在家中使用注氧面膜,已經變得非常簡單了。

這次豬豬有幸試用草本研製的天然藥妝品牌 Heynature 的 CO2 啫喱面膜(注氧面膜),在家中為肌膚注氧,變得輕鬆簡單了


試用產品:

Heynature CO2 啫喱面膜兩支(價值$280CO2 Gel Mask

Heynature CO2 啫喱面膜,把二氧化碳啫喱滲透皮膚底層,使細胞釋放大量氧氣,促進新陳代謝。


產品特點:

1)利用波爾效應(Bohr Effect
令二氧化碳能有效地被皮膚吸收,迅速滲透皮膚底層,並到達血管,從而刺激紅血球細胞,釋放大量氧氣到皮膚細胞,解決皮膚問題,加速傷口修復,同時改善及減淡輕微的傷痕。

2)使每寸肌膚充滿活力
紅血球吸收了二氧化碳後,令血管擴張,有助改善皮膚的血液流動,增加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有助血液循環暢通。

3)方便易用
CO2 啫喱利用針筒型設計,方便擠出,不會產生浪費。加上利用混合式啫喱,可以即時使用,省卻時間,乾淨衛生。

4)即時見效
只需 20-30 分鐘便即時感覺肌膚緊緻、幼滑、美白及加倍保濕的神奇效果。一次使用便能發現其獨特改善肌膚的特點。

主要成份:

甘草 - 令肌膚色澤更均勻,白哲剔透
甘油 - 控制油脂分泌
枸櫞酸 - 有助改善粗糙皮膚
碳酸氫鈉 - 促進新陳代謝


產品功效:

美白亮膚 - 使肌膚變得光滑明亮
改善皺紋 - 令肌膚充滿彈性,防止皮膚老化
緊緻肌膚 - 收緊鬆馳的肌膚組織
抗菌抗炎 - 遏制炎症,改善皮膚狀態
減少暗瘡及皮膚敏感 - 解決問題皮膚及改善油脂分泌失調
瘦面效果 - 有助纖瘦面部輪廓
血管擴張 - 令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其實坊間也有別的家用 CO2 啫喱面膜的產品,需要把粉沫倒入啫喱中伴勻,才可以使用。但 Heynature 利用了獨有的科技,免去了這個步驟,讓家中使用 CO2 面膜變得更簡單方便。


使用方法:

1)洗面後,把針筒內的 CO2 啫喱全部擠出,均勻厚厚地敷在面上。(每次用進一整支針筒內的啫喱。)避免把啫喱接觸眼睛。因此塗上時,應盡量保持在眼圈以外的位置。
2)接著把特制的紙面膜緊緊地貼於面上。(為使更有效緊貼面上肌膚,請使用雙手輕輕撫平紙面膜。)
3)待 30 分鐘後,把紙面膜退去。
4)利用海綿或濕紙巾把面上剩餘的啫喱抹去,然後以清水潔面。

注意:

使用前,把 CO2 啫喱放於雪櫃冷藏,效果更佳。
紙面膜貼於面上的頭 5-10 分鐘會有輕微刺痛感覺,這是因為 CO2 正滲入皮膚底層,屬於正常的注氧反應。
 CO2啫喱是依據皮膚科醫學原理研發,暗瘡、濕疹及敏感肌膚均可使用。
使用 CO2 啫喱的 小時後(待整個注氧反應完結),方可如常使用其它護膚產品。


Heynature CO2 啫喱利用針筒型設計,其實已經算是非常簡單直接,但是要把啫喱均勻地塗在面上豬豬就利用了一支面膜掃幫手。


一支 CO2 啫喱有 25ml,薄薄塗上面上的話,足夠兩張面龐使用。可是要達至注氧的功效,就要使用整支 CO2 啫喱,厚厚的塗勻全面才可。


值得注意的是,CO2 啫喱滑不留手,因此要厚厚地塗在面上,就要小心翼翼了。


不要小看這張隨產品附上的紙面膜,它可是因應產品而特製的。沒有了它,CO2 就無法滲透入皮膚底層了。紙面膜比一般面膜硬身,有助在皮膚表面壓入 CO2。

厚厚地塗上 CO2 啫喱還未貼上紙面膜前皮膚只感到面膜的冰涼但是一貼上紙面膜後,因為有外來壓力輔助,CO2 被壓入皮膚底層,立即會感到面上的輕微刺痛,就像小時候把爆炸糖倒入口中,"迫靂百嘞"的感覺。


透過紙面膜的裂縫,可以看到不少氣泡,這些就是啫喱面膜產生的 CO2 了。CO2 產生期間,味道有點難聞,但不算太利害,還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紙面膜質感較硬,無法緊貼面形,需要利用雙手幫忙輕輕撫平紙面膜,但是大力擠壓又會把啫喱擠離本身的位置。於是豬豬就利用了一條乾毛巾,蓋在面膜之上,以整隻手掌平均地輕按壓面龐。這樣面膜受力會更均勻,而且也不會把啫喱擠離本身的位置,更加不會弄髒頭髮和衣服。


30 分鐘後,紙面膜變得柔軟,大部份的 CO2 啫喱已被皮膚吸收了。這時後,就可以退去面膜。


以濕毛巾抹去剩餘的啫喱後,用清水沖洗面龐。


比較一下使用 Heynature CO2 啫喱面膜前後的模樣吧



Vs



鼻上毛孔收細了,皮膚白滑柔軟了不少。更重要的是額頭上反光的角質層明顯地減少了。下巴初長出的暗瘡,也因為 CO2 抗菌抗炎的功效,而凋謝了。

Heynature CO2 啫喱面膜的功效遠超一般家用面膜千百倍,平日在家中使用,可省卻繁忙都市 OL 光顧美容院的部份時間。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Heynature CO2 啫喱面膜的零售價每支 $140多買自然更抵,裝的售價是 $548.00平均每支 $109.8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查詢


此外,Heynature 設有7天信心保證。購買後 天內,如使用 次肌膚沒有即時感到緊緻、幼滑、美白、保濕效果,可帶回原來未開封的  CO2 啫哩面膜(連盒)到 Heynature 旺角始創中心或尖沙咀 gi 商場的門市,換回同等價值($548)的其他任何本店產品。(CO2 啫喱在存放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白色的點點,實屬正常,可安心使用。)

############################################

Heynature 網頁:

Heynature Facebook 專頁:

Heynature 品牌理念:
揉合傳統韓方材料與現代美肌科技,研製以肌膚健康,漂亮為中心的天然,藥妝護膚品,產品不會為本身的色澤,香味,或減低成本,使用傷害皮膚的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和化學防腐劑。

Heynature = 韓方草本研製的天然藥妝品牌

H – Health:以獨特的蒸溜法抽取韓方草本材料的精華,以低刺激,防敏感的配方研製,產品得到韓國政府多項的認證,能培養健康的肌膚。
+
E – Energy:韓方草本材料的天然萃取物,能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給予肌膚能量。
+
Y – Youth:多款產品得到韓國政府的 ‘有效改善皺紋認證,讓肌膚留住歲月,散發青春迷人的氣色。
+
Nature:以天然的韓方草本材料為配方,產品無人造色素,人造香料,酒精。產品出售前更經過多項測試(例如:紫外線,水銀,細箘,香味過敏,酸鹼度等)。除敏感皮膚可安心使用,消費者更得到確實的保證。

產品特點:

成份主要是韓國固有的韓藥材料如有機魚腥草,白茯苓,玉容散等(全部採用韓國產的高質材料,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和西洋的草本植物,如橄欖油,香薰等材料,集東方和西方草本植物的優點,是能感受到韓方材料和西洋草本植物的天然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