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決意向千年黑眼圈提出分手 ~ KICA EYEBEAU 超聲波微電流眼部緊緻器



眼睛周圍的肌膚屬於面上最薄最幼嫩的位置,也是最早出現老態的地方。平日不太注重眼部肌膚護理的豬豬,也是時候急起直追了。

最近收到一部韓國生產的眼部緊緻器作試用,正好充當及時雨呢。


試用產品:

KICA EYEBEAU 超聲波微電流眼部緊緻器(價值 HK$690

針對眼部柔弱肌膚而設,具有超聲波按摩功能,其超聲波導頭產生離子導入和導出功能,及超聲微震動。能夠按摩眼部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將護膚品深入肌膚。配合微電流治療,有助改善黑眼圈及細紋,令眼周膚色更均勻,提昇緊緻度,回復閃爍眼眸。


機身大小:46mmWX 126mmHX 22mmT

重量:44g

電源:內置鋰電池

使用時間:充電2小時30分鐘後,電源足夠連續使用2小時。當所有功能運行一次後,預設5分鐘後自動關機。

操作溫度范圍:最高攝氏45

輸出頻率:超聲波按摩頻率5MHz(正負10%),輸出100~150mA。正負離子頻率43.8Hz,正負離子Duty ratio+ part 50%)(- part 50%)。微電流z11種低波頻率從0.3~120.5Hz反復交替。

配合眼形的手柄設計,機身成壺蘆形狀,機頂的圓形凸出按摩導頭,能順著眼窩打圈,使用時手掌必須緊貼機背的金屬接觸面。


包裝盒內包括主機和一條USB充電連接線,而說明書內提到的機套,試用時並未有提供。


機身的內置鋰電池因為所需電量不多,可以直接利用USB充電連接線,從電腦駁取電力,非常方便。電力不足時,MC顯示燈會亮著紅色。儲電充足後,就會自動轉為綠色。


KICA EYEBEAU 超聲波微電流眼部緊緻器共有三種使用模式。開機時按下中央的開關及操作模式鍵,三顆顯示燈會一同亮起來。接著M+顯示燈就會繼續亮著,代表M+按摩模式正在運作中。此時再按中央的開關及操作模式鍵,就會亮起MC顯示燈。多按一下,就亮起M-顯示燈,三種使用模式一直循環下去。需要關機的話,長按中央的開關及操作模式鍵就成了。

M-清潔模式
*超聲波按摩及負離子
*超聲微振動及負離子同時運作,產生每妙震動約5萬次
*能打開毛孔,深入毛孔去除雜質及保持皮膚清潔

M+按摩模式
*超聲波按摩及正離子
*超聲微振動及正離子同時運作,產生每妙震動約5萬次
*能打開毛孔,深入皮膚導入營養霜或凝膠

MC促進血液循環模式
*超聲波按摩及微電流
*超聲微振動,產生每妙震動約5萬次,同時微電流產生11種頻率
*能促進皮膚細胞活化和血液循環。使用時導頭會發出微溫。


正負離子其實是一種對流,當你按M-模式,是指貼著面的一方帶負極,而手握的一方則帶正極。而當你按M+,就是指貼著面的一方帶正極,而手握的一方則帶負極。無論你選正還是負,當中都會包含兩種電極。
負離子是導入或導出,就看你是指貼面的導頭,或是手握位地線的一方(即是機背的金屬接觸面)。

依照說明書上指示,使用過程中,不要在同一位置停留太長的時間。每天不要使用超過9分鐘。使用時如發現皮膚過敏或過熱,要立即停用。敏感性皮膚,一星期建議僅使用1次。


首先試用M-清潔模式。利用爽膚水幫助清潔眼睛周圍的皮膚,為接著的導入作好準備。因為在試用前已有足夠的清潔部驟,結果導出的污跡並不明顯。


接著試用M+按摩模式。先在眼周圍塗上帶有金箔成份的眼部精華,把導頭由眼尾循著眼底往眼頭滑行,再從眼窩兜會眼尾位置,不斷來重復,維持大約2-3分鐘。



因為精華被吸收得比人手按摩更快,所以使用中途有必要不斷加塗精華。


以同樣的手法利用MC促進血液循環模式,兜圈按摩眼精周圍,途中也要不斷加塗精華。

完成整個循環的模式後,可以比較一下試用前後的分別。



完成第一次試用後,眼紋減淡了,眼睛周圍的色素也轉淡了,連帶惱人的千年黑眼圈也有顯註的改善。眼肚的浮腫程度也較使用前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試用後眼肚的皮膚水份和柔軟度也超標,証明利用超聲波及離子,能加速皮膚吸收所需養份,有效改善眼睛周圍的皮膚狀況。


使用後清潔機身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以少量的清水和綿花抹淨機頂的圓形凸出按摩導頭。千萬別把機身放入水中或在水喉下直接沖洗,以免機身滲入水份,影響運作。


KICA 網站:www.kica21.co.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