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皮膚面層的水份補濕膜 ~ O'slee Aqua Medi 清爽水潤保濕霜



人體有 70% 以上由水份構成專家建議每天飲用 8 杯清水以保持身體健康。可是我們所飲用的水份,並未平均分配到所有的器官,經常出入空調環境下的皮膚,水份流失量遠比吸收量為高。因此,有必要為皮膚直接補濕,讓飢膚每天也飲 8 杯水。


試用產品:

O'slee Aqua Medi 清爽水潤保濕霜(50ml / 價值 HK$220

另附送 O'slee 玫瑰果美肌水(3ml 體驗裝)和 O'slee 去角質深層清潔啫喱(3ml體驗裝)各一包。試用裝已於不久前轉贈友人


O'slee Aqua Medi 清爽水潤保濕霜加入透明質酸及角鯊烯,進一步強化補水屏障,同時發揮抗氧化功效,改善細紋及乾紋。透過革命性的『高效水份壓縮科技』,保濕霜一經推開,瞬間幻化無限保濕水珠,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它的啫喱乳霜狀,清爽輕盈,使用後無懼冷氣吹乾太陽曬乾。

除了為肌膚注水外O'slee Aqua Medi 清爽水潤保濕霜也帶有抗氧化減淡細紋美白和修護的功效


打開盒蓋撕開蓋掩可以看到呈奶白啫喱狀的保濕霜。


保濕霜塗在手背上推開很快就變成保濕水珠,繼續推開,在皮膚表面形成了一層保濕膜。

可以看到皮膚的三角紋理,瞬間就再次清析呈現了。


清潔面部後直接塗上保濕霜,同樣推開變成保濕水珠,再加以按摩,讓皮膚盡快吸收。

使用前後對比無論是面龐鼻或額頭,水份、油份及柔軟度也同樣激增。看下去,鼻上毛孔細緻了,額頭的乾紋也沒有之前那麼明顯。

面龐




額頭


簡單易用而且立即見效的 O'slee Aqua Medi 清爽水潤保濕霜,絕對適合每天出門前使用用作妝前保濕霜也很不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