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不可思意的神奇效果 ~ 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手掌退皮的問題,長年慮月的困擾著我,即使已經戴著手套才洗碗,也避免接觸任何化學液體,問題始終無法得到大改善。

最近試飲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最初只知道它含大量濃度的膠原蛋白肽,能改善以下的肌膚問題。

肌膚乾燥缺水
肌膚鬆弛
膚色暗啞
膚色不均勻、色斑
乾紋、皺紋
毛孔粗大

試飲後卻發現它在改善肌膚問題方面,有更不可思意的神奇效果。


試用產品:

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兩盒(總值 HK$998

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將高濃度的 10000mg 膠原蛋白肽,由原本每瓶的50ml 濃縮至 30ml,份子更細,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升級版配方抽取自北海道三文魚的鼻軟骨之肌膚生長因子,能刺激細胞生長,增加膠原自生,加速細胞代謝率。此外加入了葡萄醣胺、彈性蛋白、CoQ10、維他命C、分子釘及高濃度抗氧化物,有助補充膠原蛋白,令肌膚如閃鑽般多角度呈現光采。

膠原蛋白與三文魚鼻軟骨提煉出來的生長因子結合後,不但補充了隨歲月流失的膠原蛋白,更刺激體內的膠原自生。連續服用4星期,黑色素沉積、細紋、肌膚缺乏彈性等問題,也可以得到改善,令肌膚時刻保持『緊、白、滑』狀態。


成份:

  • 10 000mg胜肽膠原蛋白】能保持肌膚彈性及緊緻,補充每日因紫外線傷害及年齡增長而流失的膠原蛋白。
  • 【西印度櫻桃精華】:含豐富維他命C,亦有助鐵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減淡色斑。
  • 【彈性蛋白】:強化真皮層彈性網絡。
  • 【葡萄醣胺】:促進關節軟骨素及關節液的形成;可刺激受傷的軟骨組織增生;促進玻尿酸增生,達至強效保濕功效。
  • 【輔酵素Q10為皮膚細胞提供能量,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去除水腫現象。
  • 【份子釘】防止水分流失、平滑肌膚。
  • 【蝦青素】抑制令細胞老化的自由基,減低年齡增長、紫外線、生活壞習慣對肌膚造成的壓力。
  • 【大豆異黃酮】舒緩更年期症狀,預防骨質疏鬆。
  • L-瓜氨酸】萃取自西瓜汁液,具抗氧化及排毒功效,促進血液循環。

建議服用方法:每日一支,建議在晚上服用,以發揮極緻『緊、白、滑』功效。

一般來說孕婦亦可服用,但建議服用前先徵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 中的膠原蛋白及蝦青素分別由魚類及蝦蟹提煉而成,如皮膚致敏原為海鮮,敬請勿用。 


每盒也藏有十支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一天服用一支,兩盒足夠20天飲用。高濃縮的成份,讓每支海洋膠原蛋白飲料的瓶身設計變得更纖細,方便攜帶。


細心留意產品的資料發現每支海洋膠原蛋白飲料只含44.7Cal,對於有必要控制體重的城市人,實在是一大喜訊,不用因為想改善膚質而變肥了。


打開瓶蓋,把少量海洋膠原蛋白飲料倒出來發現它呈淺啡黃色,而且入口清甜,帶輕微的酸味。與過往嚐試過的膠原蛋白飲料相比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沒有那種膠質的口感,味道更吸引。

因為不想在睡前喝太多的水份,豬豬改為在餐前服用,空腹吸收得更快,更直接。


每天一瓶,連續飲用12天後,手掌回復平滑,掌心退皮的情況得到意想不到的大改善,而且全身的皮膚也沒有過去那般容易變得乾燥。即使長期留在冷氣開放的房間內,也能保持濕潤。

雖然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的價錢比同類產品稍高但是『一分錢一分貨』,質量和價錢自然是成正比例呢。


肌つ子產品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