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增快新陳代謝 ~ 2max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超模鑰特效 500 瘦身減肥丸



年輕的時候,減肥比較現在容易,只要忍忍口,及多做一點運動就會有成績。30過後新陳代謝率降低了,要減肥簡直難過登天。戒口也不能戒得過份,外出飲食和應酬又不能過份挑吃。平日連休息也不夠,更加別說多做運動了。難道年紀大了,就沒有瘦下來的可能嗎?

歐洲米蘭大藥廠 CHEMI 特別針對年過 30 歲的女士代謝率急速下降,難以有效減肥的關連性,作出突破性分析而推出的 2max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超模鑰特效 500 瘦身減肥丸,逆轉代謝率轉慢的關鍵,讓中女減肥如少女。美加不少的模特兒也在服用中,無論在減少脂肪及修形方面也有明顯的效果。

試用產品:

2max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超模鑰特效 500 瘦身減肥丸(價值 HK$1500


少看這件 30 天份量,價值 HK$1500 的減肥產品,它的專利成份 Rosehip Powder,維他命C含量有 2500mg,代謝率比奇異果高出 25 倍,而且它把所有成份五百倍納米化,讓 30 歲後用家,身體代謝率大幅提高,減肥如少女般,效果驚人。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超模鑰是首次公開超模專用的非處方類纖體藥丸米蘭大藥廠 CHEMI 將這兩種含有 項歐美專利成份的特效藥,製成超模最重型的瘦身丸。


PhosphoLean 是一種取自油乙醇胺(OEA)的新合成物,是最新出現的油脂調解介質。它通過細胞傳遞訊號,給大腦發出減少食欲的訊號,達到對食物的控制,有助替代傳統節食。

SerinAid 是由大豆卵脂提取的磷脂,是生物膜的主要組成成份。它連接兩種脂肪酸分子,並擁有無脂肌肉開發和優化調節的專利,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令全身每個細胞達致纖體功效。真正零脂肪增長,功效比其它任何種類的減肥藥丸強。


服用方法:

早、晚各一粒,於餐後以溫水送服。

即時效果:

服用 Extra 500 後,會感到胃部有輕微暖意,產生一種假肚餓的感覺。全因 Extra 500 內其中一種主要成份 Rosehip Powder 含有高比率的維他命C,再加上以五百倍納米化濃縮,服用後能使代謝率大幅提高,令身體誤以為需要額外能量而產生飢餓感。當 Extra 500 產生效能時,只須依照日常飲食習慣進食便可,不須特別節食或增加食量。

持續效果:

Extra 500 是針對提升代謝率的減肥丸,服用 10 天後會感到身體代謝率上升,脂肪比率開始下降;服用 20 天後體型會開始縮減,腰圍與磅數同步下降。

連續服用 4 盒為一個療程,療程後不單可以維持良好代謝率,更可達致模特兒般的身型。


注意事項:

兒童、對配方敏感者、長期病患者、需長時期服用中、西藥人士、以及懷孕和餵哺母乳期的婦女,都不適宜服用此產品。如有需要,請諮詢註冊醫生意見。

原理上增加新陳代謝來增快減磅是可行的,如果真的能在不用過份節制飲食之下輕鬆地減肥,即使價錢貴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呢。當然試用一星期的時間實在太短無法立即看到太大的成效不過最少也能體驗產品對健康無礙,也不會影響日常的作息。


打開包裝盒,會發現資料說明、服用指示及一個盛載著 Extra 500 的膠樽一樽藏有 60 粒膠囊藥丸足夠 30 天服用


把膠囊藥丸打開,可以看到倒出的全是淺啡黃色粉沫。藥粉非常幼細,體積比日塗在面上的蜜粉還要纖細呢。豬豬把藥粉點在味蕾上試味,發現它的味道帶酸而且超辣,像是吃下了 10 倍胡椒粉一樣辣,怪不得產品是以膠囊盛載,而且是餐後服用的了。


一星期過去了,豬豬的體重無升也無跌,維持同一磅數。大家一定會認為這產品無料到,其實是剛剛相反。大家要知道,過去的一個星期豬豬完全沒有節制飲食,反而比平日吃得更多。更利害的是,這期間我一共吃了兩次自助餐。一般情況下,這樣大吃大喝,絕對不可能沒有長胖,可是 Extra 500 卻偏偏擁有這樣的能耐到底它是如何辦到的呢

經觀察所得在大吃大喝後,身體的消化能力變得比平日更強,隔天清早開始排水量和排便量激增,是平日的 3 倍,而且體溫比過往高出不少。這証明新陳代謝加快了,能量消耗也更大。

此外每星期也會上跳舞課的豬豬,服用 Extra 500 後體能上升了,在平日同樣的跳舞量之下,課堂中途完全不用坐下來休息,更利害的是排汗量急升了一倍。最初專心跳舞的豬豬也沒有留意,途中竟然被老師發現了我背部的汗多至滲出衣服之外。對於身體經常處水腫狀態,排汗不多的豬豬,流汗量是一個重要的健康指標。多排汗也就等於多燃燒體內積存的脂肪。

據資料顯示,連續服用  Extra 500 為一個療程。過去的一個星期只是起步點要長期提升新陳代謝率,才能達至最終消脂瘦身的目標。


2max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超模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