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試用報告】 Aesop 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 經典洗髮露及潤髮乳




上期回顧:

為慶祝 Aesop 成立 25 週年,Aesop 誠意推出全新護髮產品系列。透過研發旗下一系列護髮產品,切實地推動業界的發展,引領業界反覆探尋各種植物和實驗室研發素材背後所蘊含的豐富果效。本產品系列共設有 6 款洗髮露及 4 款潤髮乳,每款產品皆針對各種頭皮性質與髮質的特別需要而作出調配。

6 款洗髮露:

• 經典洗髮露 性質溫和的配方,細心潔淨每寸頭皮與每根髮絲;專為經常使用而設計。

• 滋潤洗髮露 蘊含豐富營養的洗髮露,為秀髮帶來溫和清潔的同時,細意呵護每根毛燥髮絲,令髮質回復柔順。

• 護色洗髮露 配方不含硫酸鹽,適合染燙、乾燥或受損髮質使用。

• 舒緩洗髮露 配方溫和,能潔淨與舒緩敏感、乾燥和易受刺激的頭皮。

• 均衡洗髮露 專為調節頭皮油脂分泌而設計的均衡洗髮露,特別適合擁有油性頭皮的人士使用。

• 增量豐盈洗髮露 嶄新科研配方,能為稀薄或纖幼髮絲增添豐盈質感。

4 款潤髮乳:

• 經典潤髮乳 蘊含豐富植物成份的潤髮乳,為經常清洗的秀髮倍添柔順觸感與光澤。

• 滋潤潤髮乳 蘊含超卓保濕功效的修護潤髮乳,專為乾燥、受壓或染燙頭髮而設計。

• 護色潤髮乳 不含硫酸鹽的潤髮乳,保護經染色或受損秀髮。

• 增量豐盈潤髮乳 配方經特別研製,能為稀薄或纖幼的髮絲帶來豐盈質感。


全新護髮產品系列中的每款洗髮露都能在清潔頭皮的同時,確保配方所發揮的清潔功效恰如其分,不會因清潔力過強而沖走髮絲上那層天然的保護油份。而潤髮乳則能為秀髮提供充份保護,在全面改善秀髮外觀之餘,亦令髮絲更順滑貼服,易於打理。其複方植物精油可為秀髮增添健康光澤,而植物及合成蛋白則可為髮幹提供保護層,減少髮絲斷裂。


客人可以因應不同的個人頭皮狀況及髮絲需要,由店務員為客人選配出最合適的洗髮露和潤髮乳組合。值得注意的是洗髮露潤髮乳不一定要是同一系列的組合例如頭油較多但髮質受損度不高的人可以選用均衡洗髮露經典潤髮乳。


因為豬豬的髮質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稍稍經過燙染而受損,頭皮大致上也屬健康。於是 Marketing Manager Margaret 就為豬豬選擇了經典洗髮露及經典潤髮乳,另外加送了幾包滋潤潤髮乳給豬豬回家試用。


試用前,先看看豬豬本身的髮質。因為經過染燙,即使平日也盡量不加重頭髮的負擔,髮尾的位置,髮質始終較差,梳理時也有點不太順暢。


Aesop 所有在浴室使用的產品,也會選擇以支裝或膠樽裝出售,避免在浴室打破玻璃瓶的危機出現。使用膠樽盛載洗髮露潤髮乳的另一好處就是容易把膠樽內的液體擠出,加快倒出使用的速度。這對於心急的都市人,是非常種要的一環呢。

經典洗髮露(迷迭香葉 • 雪松樹皮 • 杜松果)


經典洗髮露呈透明淡黃色,倒在手心加少量水份,就能輕易擠出泡沫。雖然它的泡沫量並不算高,但是可以看到每一個泡沫的體積也很小,能夠在徹底清潔的同時溫柔呵護秀髮。

經典潤髮乳(佛手柑薄荷 • 雪松樹皮 • 薰衣草莖)


經典潤髮乳洗髮露濃郁呈奶白色在手中搓開,質感細滑。塗在清潔的髮絲上,因為分子很細,所以使用的份量不多,也足夠一把長髮使用。沖水後,髮質較清爽,梳理也屬順暢。


經典系列的性質溫和,卻能有效潔淨頭皮與髮絲的超卓配方,專為勤於清洗的髮絲而調配的產品組合。

配方能為秀髮提供保護,確保髮絲強韌、不易折斷;同時亦令秀髮保持柔軟、亮澤及水潤。水解植物蛋白有助滋潤髮絲與頭皮,並為秀髮的健康成長提供養份。經典洗髮露所蘊含的迷迭香葉能亮澤髮絲;而在經典潤髮乳內,同樣的成份則可令秀髮保持順滑柔軟。

使用 Aesop 經典系列洗髮露潤髮乳的最大享受就是整個人也沐浴在清香之中而且頭皮在清潔後感到非常爽滑頭腦也好像頓時清醒了。

除了經典潤髮乳,豬豬也嘗試配合滋潤潤髮乳使用淡黃色的滋潤潤髮乳質感較經典潤髮乳濃郁也許因為更濃郁所需份量也較前者為少

滋潤潤髮乳(維他命E • 甜杏仁 • 乳木果油)


性質溫和、不含硫酸鹽的配方,專為經漂染電燙、乾性或受損髮絲而調製,適合經常使用。

修護並滋養受壓、乾燥或受損髮絲,卻不會令敏感頭皮受到進一步刺激的配方。滋潤洗髮露中的琉璃苣籽能提供卓越的保濕功效,是乾燥或粗糙髮絲的最佳護髮產品。滋潤潤髮乳中的維他命E具備了抗氧化功效,能有助髮絲回復其最佳的健康狀態,用後令其柔軟無比。

坊間的滋潤潤髮乳因為質感黏膩沖水後浴缸表面會黏著一層滑潺潺的潤髮乳。如果不立即以大量清水清洗去,有機會滑倒下一位沐浴人士。但是 Aesop潤潤髮乳沖水後不會殘留在浴缸表面,浴缸保持清爽,也不用擔心滑倒家人了。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