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感激再遇上 之 人手通淋巴




今天終於聽到句誠實又中肯的說話:『不要以為自己很肥,其實你的水腫比肥胖更利害。如不先解決你的水腫,是無法成功減肥的。』的確我的水腫比誰也嚴重,從小我也非常清楚這個遺傳的問題。肥腫難分,就是我現在這樣的模樣。因此從這一刻起,決定要更愛自己的身體,先從通淋巴開始著手,改善自己的健康。


感謝網友 Karman 的介紹,今天遇上這位非常好的通淋巴師父,一按就清楚我的身體狀況,而且也盡心盡力的為我解決問題。往後的日子我會更加努力,為自己的健康加油。

註:人手通淋巴療程正價$360/45min試做價$180/45min。購買 Package 的話,價錢比單次正價優惠得多。有興趣試做的朋友,可以聯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