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輕透薄 ~ 美肌之誌終極水嫩隱形面膜



美肌之誌最近推出了新的面膜系列,好奇心大發的豬豬也急於親身嘗試呢。

隱形面膜系列 ~ 包括以下4款面膜

極致煥白隱形面膜
極速控油隱形面膜
終極水嫩隱形面膜
恆久潤澤隱形面膜

豬豬試用的終極水嫩隱形面膜,特別適合乾燥粗糙及暗沉之肌膚。


試用產品:

美肌之誌終極水嫩隱形面膜(5片裝 / 容量每片 25g 左右)價值 HKD $99.9 


終極水嫩隱形面膜為肌膚頃刻注入500倍水,有效把水帶入細胞內,瞬間提升肌膚細胞儲水量,更能定點修護及強化肌膚保濕層,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嫩滑。

【豐盈彈滑】非洲白茅中的獨特鉀離子,配合玻尿酸及尿素誘導體,令500倍的水完全進入肌膚所有細胞,讓肌膚頃刻間變得豐盈彈滑。

【水嫩潤澤】加洲有機稻米萃取及經專利技術分離的硬聚葡萄糖,組成最強鎖水配方,重點修護及加固肌膚保濕層,享受持久水嫩潤澤肌膚。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適合乾燥粗糙及暗沉之肌膚。

使用方法:展開面膜敷於臉上,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完整的貼緊肌膚,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可用化妝棉輕輕抹去剩餘的精華液。建議每天使用一次,或因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隱形面膜的特性:透薄輕盈,敷在面上不會感覺沉重,能夠走動自如,不怕面膜會輕易退落。面膜的物料延展性強,能緊貼不同面形,不易因拉扯而破裂。


隱形面膜技術:採用嶄新科技將天然細小天然纖維以獨特的交結方式聚合而成符合人體臉部工學設計,緊貼面部每寸肌膚,同時可任意作出調整,以全面覆蓋不同的面部輪廓。


打開面膜包裝會發現面膜以一片珍珠膠托黏附著。相信是因為面膜太透薄,輒疊後不容易整齊攤開,所以製造商選擇以珍珠膠托黏附著面膜。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隱形面膜的透薄程度,比早前試用的蠶絲面膜更利害,而且彈性更強。


隱形面膜的設計符合人體臉部工學,能夠緊貼面部每寸肌膚。因為面膜帶有適度的彈性,可以輕易貼緊凹凸的面部輪廓。


即使一般面膜無法好好覆蓋的鼻翼及鰓旁位置,隱形面膜也明顯地貼伏。設計上最大的缺點,就是嘴唇位置開得太小。即使是豬豬這個超細的櫻桃小嘴,敷上面膜後也接近無法張開。


因為使用了珍珠膠托,所以部份面膜精華就在膠托上流失了,包裝中就沒有剩下多餘的精華。


15分鐘後,精華被吸收了,隱形面膜開始現出網形,但是始終貼緊肌膚外形。


退去面膜後,可以清晰地看到面膜緊緻帶有彈性的網紋。




被注入大量精華和水份的面龐,變得更水潤嫩滑。額頭上的乾紋減少了鼻翼上的毛孔也縮細了很多呢


美肌之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