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在浪漫與熱情之間談心 ~ 小桃咖啡室


兩名超齡女孩下班後,相約在銅鑼灣找間 CWB 邊吃邊談心事。

「我愛小忌廉 」中的小桃,變身後就成為了擁有萬千歌迷的小忌廉。小忌廉是豬豬兒時嚮往的漫畫人物之一,不過我更喜歡天真爛漫,擁有少女情懷的小桃。

來到小桃咖啡室,又是否可以找到他們的蹤影呢?


這咖啡室的面積不大,大約可以招呼20多位客人。咖啡室內提供了大量的 Board Games 、漫畫和雜誌讓客人享用。有時間的話,在這裏消磨一整個下午也不為過。一大班朋友在這裏包場開派對也非常合適。

當天正好有一班年青人,在這裏玩 Board Games,氣氛非常熱鬧。而我們兩位打算談心事的超齡女孩,就變成在熱烈的氣氛中低聲交談了。


我們兩人各自點了花茶,分別是玫瑰花茶和桂花茶,打算慢慢享受。


前菜是豬豬最喜歡的煙三文魚凱撒沙律,dressing 的分量和味道配合得剛剛好。


卡邦尼白菌煙肉意粉,意粉又香又滑,芝士味濃郁。


我們邊吃邊談自己的近況,也提到籌備婚禮的事。


窗外的時代廣場夜景,配合場內昏暗的燈光和熱鬧的氣氛,既浪漫又熱情。


朋友最期待的招牌龍蝦全日早餐終於出場。豐富的全日早餐包括波士頓龍蝦半隻、炒雜菌香脆煙肉、火腿芝士燕麥包 x 2、牛仔腸 x 2、茄汁焗豆、 粟米粒和輕怡車厘茄沙律菜。只是吃這一碟已經很飽了。


另外我們還點了酥皮焗田螺伴長通粉。一冷一熱的配搭,極像我們當時的氣氛。


本來花茶是奉送兩塊曲奇餅的,可是當晚剛好缺貨。於是就以兩件 Cream Puff 代替。把它當成甜品來吃,味道也不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