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全面提昇肌膚素質 ~ CYBER COLORS 全新晶瑩活膚系列


近日天氣逐漸乾燥和轉冷,平日嫌棄面霜太油膩,用後容易爆粒粒的豬豬,也無可避免地要開始塗面霜了。幸好這次試用 CYBER COLORS 晶瑩活膚系列的保濕面霜一點也不油,而且水份充足,這個冬天再也不怕乾和冷了。


試用產品:

CYBER COLORS Cyber C’kin Gemstone Cell Care line 晶瑩活膚系列

1Gemstone CC Concentrate 晶瑩活膚精華液(30ml / 價值HK$360
2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50ml / 價值HK$310

這次試用的一共有兩件產品,包括晶瑩活膚精華液和晶瑩活膚保濕面霜。兩件產品配合一起使用,效果比單獨使用更全面,更有效。


Gemstone CC Concentrate
晶瑩活膚精華液  30ml

主要成份:堅果樹幹細胞、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寶石萃取成份、玻尿酸、白茅及槲寄生糅合玻尿酸、白茅及槲寄生,為每個肌膚細胞注滿水份,並改善細胞鎖水能力,令肌膚回復水潤亮澤。精華液亦具備肌膚緊緻功效,令肌膚保持年輕光彩,更讓後續護膚程序發揮更佳功效。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及頸部,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可配合其他晶瑩活膚系列產品使用。


透過透明膠瓶,可以看到內裡的半透明的精華中帶有粉紅和白色兩種小粒粒。把這些粒粒一拼塗在手上輕輕按摩,粒粒很快就會融化,被皮膚吸收。


把活膚精華液試塗在手背上,對比使用前後的皮膚,發現使用活膚精華液後,皮膚帶有光澤,而且三角紋也比較細致和緊密。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50ml

主要成分:堅果樹幹細胞、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寶石萃取成份、玻尿酸、聚麩胺酸及棉子糖含豐富玻尿酸、聚麩胺酸及棉子糖等天然保濕成份能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長效保濕鎖水,讓肌膚時刻水潤富彈力,並有效預防乾紋形成。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及頸部。建議配合晶瑩活膚精華液使用達致最佳效果。


同樣地,晶瑩活膚保濕面霜也帶有粉紅和白色兩種小粒粒,塗在皮膚上很快就融化了。


這個高保濕度的面霜,即使單獨塗在手上,水份也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皮膚表面變得非常爽滑,絕不油膩。

接著就把這兩款產品,直接試用在面相。首先塗上晶瑩活膚精華液,再加以輕輕按摩。按摩的手法,要根據淋巴的流動方向,把多餘的水份及廢物推到頸側的淋巴站,最後推到鎖骨位。


再以同樣的手法塗上晶瑩活膚保濕面霜,但份量卻要比晶瑩活膚精華液少一半,再加以按摩。


大家來看看試用後的效果吧。



連續試用一星期後,皮膚細嫩幼滑了不少。面龐上的皮膚變得更緊緻,本來鬆馳了毛孔也縮小了。額頭上的乾紋明顯地因水份增多了而減淡。這証明了 CYBER COLORS 新出的晶瑩活膚系列,確實能抵禦寒冬帶來的乾燥天氣,而且能逆轉衰老痕跡,全面提昇肌膚素質。



Cyber C’kin Gemstone Cell Care line 晶瑩活膚系列由11月中旬起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服務熱線:2505 5023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Cyber Color Websitehttp://www.cybercolors.com.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