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NEO VISION NEO COSMO COSMETIC CONTACT LENS ~ 皇后四色天藍



繼早前試戴大眼仔後,貪新鮮的豬豬,趁著假期外遊,又試戴了另一款 Color Contact Lens

一般的藍色 Contact Lens 戴上啡色眼精上也顯不出藍色來,很多時候會變成了色的效果。


這次試戴的皇后四色天藍,因為有四層漸變色效果,藍色的部份能夠直接顯現出來。


要和大家一提的是,這款皇后四色天藍 Contact Lens 只有平光供應,因此不是每個人也合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豬豬本身的眼珠屬棕啡色,和很多亞裔相比,屬於較淺的棕啡色。



加上我的眼珠直徑較短,Contact Lens 藍色的部份在戴上後就顯得更出色了。



在陽光下,眼睛會變得閃閃生輝。當天的整個妝容也為之生色不少呢。


產品資料:

皇后四色天藍
鏡片直徑放大效果14.20mm
著色直徑放大效果17.00mm
含水量超高45.00%
基弧8.60mm
中央厚度超薄0.028mm
材質2-HEMA
包裝樽裝(2)
配戴周期一年
產地韓國
鏡片顏色藍色
自然度★★★
放大效果★★★★★
這個款式只有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