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膠原自生 緊緻 提升 ~ Institut Esthederm 極緻完美提升精華



這個聖誕假期經常外出而且常常化妝見人,皮膚狀況比平日變差了不少。除了可以多敷面膜修護外,還需要其他更強更有效的護理。

幸好這次試用的 Institut Esthederm 極緻完美提升精華,在這繁忙的假日救了我一把。


法國著名護膚專家 Institut Esthederm 最新推出 Lift and Repair System 極緻完美提升系列,結合4大專利科技,全面對抗衰老,能瞬間撫平皺紋、緊緻肌膚、提升輪廓、活化細胞更生、肌膚重現飽滿光澤,煥發年輕自信的光茫。


試用產品:

Institut Esthederm Absolute Tightening Serum 極緻完美提升精華(30ml / HK$990

極緻完美提升精華質感絲滑細緻,即時撫平皺紋、細紋,刺激底層膠原自生,達到緊緻肌膚、提升輪廓的效果。

年紀大了皮膚的補水和更新能力也大大降低了。要鎖緊皮膚細胞中的水份,減少養份流失,就要借助最新的美容科技了。


把泵出的極緻完美提升精華在手背輕輕推開,再加以按摩,使之被皮膚盡快吸收。修護皮膚的同時,也補給流失了的水份。


使用後的三角紋變得更幼細清晰。

直接把極緻完美提升精華塗在清潔後的面龐。精華雖然看似面霜狀,但卻水份充足,能夠輕易地薄薄的塗均全面。


連續修護5天後,乾紋減少了,毛孔因為皮膚細胞飽滿了而變得比之前細小。最大的變化是蘋果肌位置的輪廓緊緻提升了,變得更飽滿和更有光澤。


在這裡要感謝 SaSa Facebook 提供的試用機會,讓成熟的肌膚得到充份的修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