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喚醒沉睡細胞 提亮肌膚 ~ 雪膚屋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



一聽到雪膚屋的名字立即想起它的去斑療程。其實雪膚屋除了有名的去斑療程外,還有別的美容療程、Spa 及 Body Massage 服務。


這次豬豬有機會嘗試雪膚屋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


據資料顯示,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利用與人體細胞相若訊號的微電流,深入面部肌肉及周圍組織,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以達至細胞自我修補功能,修復面部細紋,收緊面部輪廓線條,使肌膚重現彈性。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亦能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迅速改善色素沉澱、膚色暗啞不均、排毒去水腫、黑眼圈、眼袋、暗疤印及毛孔粗大等各種肌膚問題,使肌膚再現淨白光芒,重拾年輕緊緻嫩肌。


和不少美容中心一樣,雪膚屋也會要求客人填寫個人資料、身體及皮膚狀況再安排顧問為客人分析需要及介紹療程細節。


雪膚屋中環店的環境清靜,光線柔和讓客人容易放鬆繃緊的肌肉和神經


整間中環店最吸引豬豬的竟然是整潔的更衣室。


豬豬最愛它的自動感應儲物櫃。


感應鎖匙設計成手錶狀,可以套在手碗上。這樣佩戴著,就不會輕易遺失鎖匙了。


換上紗裙後,就可以轉到美容房接受療程了。


因為美容房的燈光要盡量保持柔和,因此療程期間並沒有拍下照片。

文章的上半部份提到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肌膚回復緊緻嫩肌,同時也能喚醒沉睡了的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為肌膚去黃淨白。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的原理是利用微電流刺激皮膚深層細胞,運動面部肌肉,有效地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雖然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所用的儀器並不能讓豬豬拍照,但輸出微電流的棒棒就可以被攝入鏡頭。

療程期間不會有太大的電流感覺,只有電流經過皮膚過乾的位置時,才會有一點刺刺感覺。

美容師配合面部肌肉生長的方向,熟練地舞動著微電流棒棒。躺在美容床上的豬豬,不知不覺下就睡著了。療程的後半部就敷上保濕面膜。

整個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需時約50分鐘

到了比較療程前後照片的時候。


在同樣的光線和角度下,原本乾至乾紋暴現的額頭,變得光亮及細滑了不少。面泛油光的厚死角質層也同時被減少了。


眼睛週圍的沉澱黑色素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整個人看下去非常精神不振,死氣沉沉。療程後,因為眼部血液及淋巴循環改善了,眼袋及黑眼圈也減淡了很多呢。


細心留意看療程後,豬豬的蘋果肌也提升了,法令紋也沒有之前般明顯。本來帶黃及暗啞的膚色,在完成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後也提亮了不少。

想不到單次的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就能夠立即看到皮膚前後明顯的分別平日生活忙碌,而且睡眠不足的女士,想喚醒沉睡了的底層細胞,由內至外提升皮膚透亮度,同時緊緻肌膚,絕對要嘗試一下雪膚屋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


療程後還奉上了一碗美味又美顏的蓮藕排骨湯。喝得飽飽後回家,可以不用吃晚飯了。




雪膚屋:

中環總店地址中環干諾道中34-37號華懋大廈19樓全層
電話: 2311 6665

尖沙咀店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金龍中心8樓全層
電話: 3595 1168

銅鑼灣店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2000年廣場9樓全層
電話: (852) 3595 27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