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店舖雖小 款式俱全~橋底串


有什麼比和好姊妹們,談天說地,開心進食更吸引的活動呢?


早前,懶理爆暗瘡的危險,相約一班好姊妹,到大角咀一間串燒店吃火辣辣的串燒。請不要問我為何有這樣的犧牲,很多東西只要喜歡就可以了。


這店舖面積不大,加上外面露天位置,還不到30個座位。不過串燒的香味,也把附近的人引來了。


首先出現的是開心魚乾,香香脆脆的,送酒一流。


魷魚乾以前也吃得多,但是烤手撕魷魚乾伴山葵豉油的吃法,還是第一次嘗試。山葵帶出來的鮮味,感覺很不一樣。


燒豬腩肉很香口相信大家也知道,但是燒厚切豬腩還多了一重香脆的感覺。外脆內嫩,香濃的油份滲出,叫人一試難忘。


燒香腸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但是燒四季豆還是第一次看到。以蔬菜作為燒烤對象,又多了一種選擇了。


當然也少不了香甜的燒粟米。


一人一隻燒原隻扇貝,是當晚的重頭戲。香濃的蒜蓉牛油燒扇貝,讓人回味無窮。


海鹽燒鯖魚是我的最愛,燒烤怎能沒有它 !


燒安格斯牛扒,本來當晚沒有供應,後來店員說找到一份可以燒給我們,香濃的牛肉味,燒到五成熟剛剛好。人間美味就在這裏。


在這裏也可以找到一些比較特別的串燒品種,例如燒爆汁牛丸、燒牛肉餅、燒鰻魚丸和燒鰻魚餃,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